美胸小知識/胸部保養第三招

1 / 1

  如果本身吸收不良的話,其實有時候吃再多的營養品進去,可能都只是過往雲煙...咻一下~就到了馬桶了...就像小編一樣,從小就是吃什麼就拉什麼...這樣到底營養怎麼進得去胸部啦?

其實現在可以有其他方式,不只是透過吃的營養品來作調養,也可以透過按摩和產品等協助由外進入體內,達到給予胸部營養的效果唷!

我們可以從各自的身體狀況來作調養,再來找到最適合或是最迫切需要的方式來進行,在這之前,小編先幫大家建立一個基本觀念~

乳房調理關鍵

  1. 乳房跟卵巢、子宮都有很大關聯,照顧好彼此都是相輔相成的!若是長期經痛或是經期不太順的女生,多半胸部可能都會有些狀況,例如:胸部發育不好、乳房有些肌瘤、女性荷爾蒙不足等,都需要多加注意和調養的!
  2. 乳房跟腸胃吸收有關,畢竟我們大多都是吃進去來獲得身體需要的營養和熱量,才有辦法讓身體順利運作,但是,吸收不佳的女孩們,可能多半也比較乾癟身材,相對沒有好的脂肪可以留存在乳房部分。如果真的可以像芭比一樣胸大又瘦,只能說那是上天給予少數女孩極績優的福利,要好好珍惜!
  3. 胸部到手臂都有相當多的淋巴腺和淋巴結,可以透過按摩和精油疏通氣結塞住的部位。暢通後,相對也會比較好吸收,也有可能一同改善身體其他疼痛或是不舒服的地方唷!
調養好身體主要吸收部位還不夠!我們還要加上穴位和精油來增加其效果!

女生在乳房保養部分,有四大穴位可以每天按壓,洗澡後、睡前、泡澡時讓身體循環變好,按壓效果也相對加分!其穴位按摩順序為:

  1. 庫房穴
  2. 天谿穴
  3. 乳根穴
  4. 膻中穴

  如果將乳頭當作中心點,可以畫個十字,上方就是庫房,左右邊就是天谿,乳房下方穿內衣鋼圈抵住的地方就是乳根,兩個乳房中心點就是膻中。用大拇指或是每一個穴位按壓五秒,並且重複十次為一組,每天建議作四組。

  接著可以用握拳的方式,畫圈、畫圓的方向,從鷹窗穴-屋翳穴-庫房穴-膻中穴-乳根穴-天谿穴再到腋下,重複三至四次。

小編簡單分享居家保養部分,希望大家都可以胸部健康又大!下一篇小編再來分享可以使用哪些協助美胸按摩~如果需要更專業的內容,可以加官方詢問美胸按摩師唷~

官方LINE@ https://lin.ee/mRmUsIL

IG:https://instagram.com/na_up_salon?r=namet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