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_好好“☾農民曆☀_20210414

1 / 1

愛麗絲在找兔子手套時,吃了房間裡的餅乾,突然身體開始變得很巨大;吃下紅蘿蔔之後瞬間又縮成比花還小的模樣。

-

視覺上的變形或扭曲,或出現馬賽克的視覺效果,甚至身體感覺的大小差異-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愛或浪漫(笑),據說作者是因為有這些症狀,才能寫出如此奇幻的故事。

-

這是今天,我看到的世界。

「預兆型偏頭痛」,視覺突然出現馬賽克或是鋸齒閃光,時間最久大概持續30分鐘。結束之後通常會伴隨著劇烈頭痛。

所以每當無碼世界消失時,我就會開始擔心待會的頭痛會有多劇烈。像從頭的核心部位鑽出來的痛,噁心、想吐的感覺也是標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家後馬上吞了一顆止痛藥,雖然發揮的效用不大,但至少可以稍微安慰自己(苦笑)。趕在最難熬的時刻來臨前,我竟然還準備好晚餐跟明天的便當,果然我訓練二十幾年的頭痛忍耐力是不可忽視的。

結束晚餐後,打開量子音樂,在沙發上半夢半醒的躺了一個半鐘頭,慢慢的復活了。

-

為了犒賞自己剛剛經歷了一場腦部的戰役,替自己煮一杯奶茶,心滿意足。

-

身體總是誠實的。對不起,最近辛苦自己了☹︎

#偏頭痛 #預兆型偏頭痛 #愛麗絲夢遊仙境 #視覺 #馬賽克

#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 #好好生活 #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農民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