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接案?這些合作文都是怎麼產生的|阿草小教室

1 / 1
不知不覺阿草從2020年6月加入波波黛莉成為Poper開始記錄生活,分享一些小知識,自媒體也是差不多的時間開始經營,到現在也快兩年了。那時候開竅得晚,大概半年左右才開始有一些互惠邀請吃吃喝喝,這些都是很零散的資訊,直到阿草有天被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的小編私訊小盒子,阿草才知道原來合作也有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KOL接案

其實阿草一開始也有點怕怕的,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公司,搜尋之後發現,欸好像很多部落客和店家都有和這個平台合作,確認過沒什麼問題之後就按下註冊等待審核,審核也很快,隔天就收到審核通過的通知了XD

阿草自己是滿喜歡每天信箱都會有【最新案件】邀稿通知,如果懶得登入進網站查看,看信箱就能看看有沒有性質雷同可以合作的商家,而LINE客服也很棒,雖然不是24小時,但上班時間都會立刻回應訊息,服務品質很穩定。

也在上面完成過不少案子,報名案件、業主接洽都很流暢,網頁也跑得很順,整體使用體驗上都很不錯,想斜槓的朋友可以開始觀望啦!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廠商發案

如果不是部落客是業主呢?

登登登當然也有廠商發案的頁面呀,一應俱全什麼都有!

後台畫面因保障其他廠商隱私,恕不露出。

基本上很彈性,平台操作也很方便,分類也是一目瞭然,像是美食、住宿、服飾、美妝、運動、3C等等,平台上的案件量相當豐富。

前面說到客服上班時間回應很及時,平台也有做案件審核,不管是廠商還是KOL都相對安全,目前使用上都覺得很不錯,就分享給有想要斜槓或是想要有額外收入的朋友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就在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月付專案超划算!我們都在這裡接案唷!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接案平台 #額外收入 #自媒體接案 #網紅接案平台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全台第一網紅平台 #台灣 #taiwan #部落客 #網紅 #自媒體 #kol #taiwank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