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這樣挑,輕鬆告別尷尬內褲痕,掰掰肚子擠肉大腿卡卡!(附實際購買內褲推薦&NG款內褲)

1 / 1

又到一年一度大汰換內褲的季節啦!今年夏天抽屜不能少的內褲推薦款式,就是「無痕內褲」。

要真正的無痕內褲,第一原則就是“內褲不能有鬆緊帶”,也唯有無鬆緊帶的內褲,才會真正的「不卡該逼」、「不摩擦大腿」、「不擠肉」、「不切臀」!

但是市面上九成以上的內褲,都是鬆緊帶設計呀!沒有鬆緊帶的內褲要到哪找?

Jerrine這個月不多不少,入手了20多件內褲(笑),直接就來分享我如何挑選舒適好穿,穿起來腰腹肉不亂擠、屁股肉不亂切、鼠蹊部大腿走路不卡卡的好穿內褲吧。

看內褲推薦之前,買內褲要記得三大基本原則:「尺寸穿對」、「不能過小或過大」、「內褲材質不能緊」。這樣才會真的穿出漂亮的臀型,不露出尷尬的內褲痕喔!

 

不卡不擠肉舒適好穿內褲推薦

1. 一整片無痕內褲

2. 寬版彈性布無縫內褲

3. 高叉設計內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寬版彈性蕾絲褲頭內褲 

 

不卡不擠肉舒適好穿內褲推薦1

一整片無痕內褲

這是現在市面上可以說最不擠肉,也是穿搭最不會有內褲痕跡的款式。

但選購時要小心,一些打著一片式無痕內褲的名號,但是在褲頭跟鼠蹊部的位置,用彈力帶製作,雖然長相很像,但是穿起來,有些甚至比一般鬆緊帶還擠肉NG!

正常的無痕內褲,只要穿對尺寸,穿起來基本上會貼合身形,不會因為布料的剪裁材質,擠壓身體曲脂肪。

如果有要購買丁字褲的需求,也是要挑選一片式的無痕丁字褲,千千萬萬不要找有包邊的款式,一定超卡屁股溝跟鼠蹊部到懷疑人生!

  

**以下分享的品牌/內褲款式,為我個人實際使用,對當款式內褲的評鑑,不代表這個品牌的所有款式內褲都推薦或NG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痕內褲推薦品牌/款式】

Da Cheng Bra大成內衣/悠悠陽光.無痕透氣內褲 

大成內衣這款無痕透氣內褲,臀部包得夠多,走動時不會上捲。

材質柔軟有透氣網設計,大腿根部走路不卡,是這一次的無痕內褲裡面,我個人穿的頻率最高的!很推想要買無痕內褲的人試試,顏色非常多,可以自己去挑挑喜歡的顏色囉!

 

Ciciza/中腰三角褲【Mia系列】無痕包臀、無痕丁字褲

Ciciza這款無痕包臀內褲,是真正完全沒有其他包邊褲頭的款式,材質非常舒服,內褲上方還有印上很有質感的草寫logo,3/4包臀設計(店家標示為包臀,但個人覺得3/4不能算包臀)有點小性感,穿起來貼在肌膚上,舒適度非常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臀部整個被內褲包住的安全感,要入手前可能要考慮一下,不完全包臀加上材質太柔軟無包邊,走路時會有點位移狀況。

【特別附註】友人購買後,覺得材質舒適,但是走動活動時卡臀嚴重,後來反應予Ciciza,Ciciza表示MIA款沒有收邊無痕的內褲,跟Joy系列材質皆較輕薄,大動作或律動,是會有卡進臀部裡面的問題的。若在意移位卡臀的情況,建議避開無痕及緞面蕾絲款式。

 

Sexy in Shape/光澤無痕丁字褲

右圖上方兩款丁字褲是Ciciza的,右圖下方黑色的是Sexy in Shape的光澤無痕丁字褲,這三款穿起來,都像左圖一樣無痕。

這次也有入手Sexy in Shape的純棉丁字褲,純棉款式的有全包邊,穿起來超卡臀部溝.....>"

 

【實際購入NG款式】避免誤購就不附連結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瑪榭/無痕內褲系列

就是我上方照片,把我的腰擠出一坨肉的那件....。後來我認真看他商品外包裝,好瘦的模特兒穿,也會有點腰肉被擠壓,所以瑪榭的無痕內褲,可以繞道!!

 

Sexy in Shape/極簡主義純棉無痕丁字褲

這款丁字褲(左圖)主打純棉,但是整件丁字褲都滾邊,穿起來超級霹靂卡,不僅卡鼠蹊部,還非常卡屁股溝,而且穿上運動緊身褲會有丁字褲痕跡。

.

不卡不擠肉舒適好穿內褲推薦2

寬版彈性布無縫內褲

這類款式通常會採用內褲同款的彈性布料,或是使用彈性較好的鬆緊帶當褲頭。鼠蹊部的設計,通常也會採用內褲同款的彈性布料,穿起來也是非常舒適不卡卡。

挑選時要注意,寬版彈性褲頭是一整圈的,不是前方款版後方鬆緊帶的剪裁設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牌/款式】

EnamoR恩娜茉兒/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這款彈性超級大,高叉包臀設計不容易有內褲痕跡,內褲頭是寬版彈性布料設計,貼合身型不擠肉喔! 

  

Olivia無鋼圈內衣/極彈蜂巢無縫提臀中腰三角內褲

這款內褲沒有分尺寸,彈性非常的大,好穿!最特別的是,臀部的地方做類似調整型內衣那種立體提臀剪裁設計,中高腰不用擔心腰腹部肉肉會亂擠亂跑。不過因爲不是高叉剪裁,大腿根部肉較多或是臀線較低的女孩兒,不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xy in Shape/Dawn晨光簡約莫代爾內褲

這款內褲有一點偏向小四角褲,莫代爾材質柔軟舒服剛剛好貼合身型,很適合喜歡把臀部整個包起來的女孩兒們穿。

    

【實際購入NG款式】避免誤購就不附連結了XD

Sexy in Shape/Fanny 彈力無痕內褲 

詭異的褲頭,前半段全無痕後面接鬆緊帶....

.

不卡不擠肉舒適好穿內褲推薦3

高叉設計內褲

內褲穿起來最容易摩擦的位置,可以說是走動時大腿根部的地方。高叉設計可以減少鼠蹊部跟布料摩擦,避免大腿根部擠肉的狀況。不僅穿起來活動舒適度高,也可以避免該逼跟內褲摩擦久了,產生黑黑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品牌/款式】

EnamoR恩娜茉兒/萊卡抗菌無縫內褲

Ciciza/中腰三角褲【Phoebe在巴黎】後網紗半包臀

這一款式褲頭是細彈性帶1/2臀設計,適合腰腹部沒有肉肉的女孩兒,介意彈性帶可能會擠肉,或是不喜歡屁股沒有被包住,建議繞道喔!

.

不卡不擠肉舒適好穿內褲推薦4

寬版彈性蕾絲褲頭內褲

寬版蕾絲彈性佳,貼合肌膚,就算腰腹部肉多一些,也很適合穿,不僅舒適,也不會把肉肉切出可怕的痕跡。

【推薦款式】因為最近熱愛素面無痕,所以沒有入手寬版褲頭蕾絲內褲沒有入手,有入手再補分享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網購了六個品牌的內褲,每一家的內褲都各有優缺點,提供給想要網購內褲的人參考囉!

直接逛>> cicizaOlivia無鋼圈內衣Sexy in ShapeDa Cheng Bra大成內衣恩娜茉兒EnamoR瑪榭

  

文/圖>>Jerrine/酒ring

#無痕內褲推薦 #內褲推薦 #好穿內褲推薦 #無痕內褲 #無痕丁字褲 #好穿內褲#ciciza #大成內衣 #瑪榭 #sexyinshape #恩娜茉兒 #EnamoR #Olivia無鋼圈內衣 #內褲開箱 #內褲爆雷 

接下來會陸續分享>>

依據臀型挑內褲,常見的5種臀部,適合搭配的內褲!你穿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必備好穿無痕丁字褲評比,這種款式千萬不要挑,絕對卡到天荒地老!

有興趣記得追蹤我的專欄>> Jerrine啾芮

.

哈囉~我是生活執行家-Jerrine啾芮。我喜歡分享我需要的事,玩我覺得好玩的事物。我的腦袋記不住太複雜的事,所以我只好整合好,避免自己忘記(笑)。我的文章很適合懶人,因為我不會找自己麻煩!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囉XD!我在哪飄來飄去吃玩樂,可以追蹤➤ IG:jerrinechien 

♦ YouTube頻道:嘿嘿啾芮

♦ FB:啾芮&兩隻狗

♦ 啾芮IG 追蹤:jerrinechien   

♦ 啾芮の懶人運動IG 追蹤:5minsgo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