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凱度消費指數的日誌專案可以換許多優質精品唷(我個人最愛換電影票-秀泰華納都有唷)

1 / 1

#限時推薦活動又來囉💕💕💕

這次要請大家幫忙推薦家庭用品日誌😊

#推薦成功就送300元即享券喔

快快把握機會吧!

凱度消費者指數-#家庭用品日誌需要您的加入😁

🌟看過來吧🙋‍♀️🙋‍♂️

🌟身邊有符合條件的朋友(不同住),快快幫我們推薦加入吧!😆

如果有符合圖片資格的請按照教學文章(連結在下方)的格式內容提供資訊,私訊粉專這邊給我,我會直接幫你們報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earn.tw/kantar-worldpanel/

還有你如果是預產期在下面的日期,或者剛生完的都可以報名唷!

參予凱度消費者調查指數專案賺點數,即可換各種禮卷或禮品,優良廠商還有機會參加官方的現金紅包抽獎唷!

我是因為在某問卷平台,剛好做到凱度消費指數調查(以下簡稱凱度)問卷,而在今年8月初接到他們專人的電話,大概通過了約40分鐘的,詳細交談,當然還有更進一步對我的消費模式做了解,才能知道我適合他們的哪一個專案,一方面我本身也是問題蠻多的,因為很多東西當時沒得看,所以只好問一問,但是我也希望打這一篇,可以幫助你/妳更了解他們所需要的研究對象與內容,只要你/妳符合都歡迎將文章最後的報名格式內容透過粉專訊息傳給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