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必吃推薦-阿宏師火雞肉飯

1 / 1

嘉義火雞肉飯本就聞名全台,到了嘉義就是火雞肉飯的一級戰區。

很多人會說在地人必吃推薦的,跟觀光客會去吃的都不同。今天想介紹一間,不管是在地人,或是觀光客都很愛吃的厲害火雞肉飯!那就是「阿宏師-火雞肉飯」!

跟它的擦身而過至少有兩次,之前收到很多朋友的推薦,來到嘉義想吃這間。但是因為都是假日,光看到門口的排隊盛況,我就放棄了。一直到前幾天因為出差地點在附近,有了契機可以「朝聖」一下。

不過因為接下來還有公務行程,實在沒辦法好好的拍照。只好跟大家分享唯一一張美味的食物照。

雖然就消費服務來說,我都會介紹一下店家的服務。不過對於這種光平常日就中午大排長龍的名店,服務態度比較隨性一點,就不予多說了。重點是在於這碗飯!

看網路上滿多人建議,可以選吃「雞肉片飯」,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喜歡雞肉絲的感覺。所以還是點了「雞肉飯+半熟蛋」。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這個絕對是老饕式的吃法,他們的菜單上並沒有這個Set。所以記得勾選「荷包蛋」,然後告知店家,你要半熟蛋喔!

這碗飯的米粒不會黏在一起,搭配上黃色醬瓜,以及口齒留香的雞肉醬汁,真的好吃到我眼睛都瞇起來了。一口雞肉,一口飯,再加上半熟蛋流出的蛋汁綜合在一起,平民美食的魔力,就在於此啊!

我跟同事當天還點了「涼拌過貓」跟「五味魷魚」,過貓上的沙拉醬,非常對味,過貓本身也很嫩。吃起來又涼爽舒服,又可以中和掉雞肉飯的油膩感。建議大家來吃要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我好不容易搞清楚了「章魚跟魷魚」的差別,將這道魷魚沾了五味醬汁入口。醬料調的實在很好吃,既不蓋住魷魚的鮮甜,也達到提味的效果。

這幾道菜,我跟同事很快就一掃而空了。對於出差日來說,能夠吃到人間美味,實在是大大充電了一番!雖然其他的小菜或湯品沒有嘗試到,但下次再有機會過來,一定要再光顧其他餐點!(同時再補充到這篇不盡責食記來^^""")

記得來到嘉義,想吃美味雞肉飯,來碗阿宏師吧!

以下為個人喜好(不負責任評分區,最高五分,最低一分)

環境評價:3分

服務評價:3分

好吃評價:4分

CP值評價:4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評價:4分

📍阿宏師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電話:05-223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