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水分的6個好處

1 / 1

根據國家醫學科學院的統計,女性每天應喝9杯水(約2升)

對於那些認為“但是如果喝得太多的人,您的浴室會更靠近!”的人,美國版的《世界性》將提供“六種保濕效果”。您可能現在想喝水...?

1. 生病的可能性減少

據說,通過適當的補水,可以減少患腎結石,膀胱癌和結腸癌以及心髒病發作的機會。

2. 代謝上升

根據皮膚護理專家霍華德·穆拉德(Howard Murad)博士在2010年出版的《水的秘密》中的一項個人研究,體內的水含量越高,基礎代謝率就越高(無所作為)。燃燒的同時仍在增加。

3. 增加注意力

倫敦國王學院精神病學研究所在2011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脫水青少年的大腦在其頭骨內收縮了。當他們被要求玩一個遊戲來衡量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時,他們發現遊戲和喝了足夠水的年輕人一樣成功,但是對他們的大腦壓力更大。 (也就是說,充足的水分會使大腦恢復正常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減少卡路里攝入

公共衛生與水利研究所(Institute for Public Health and Water Resources)在2010年對45位成年人進行的調查發現,飯前喝酒的人與未喝酒的人相比,吃飯前喝了470毫升(約兩杯),而卡路里攝入量低至75-90千卡。結果,在三個月的實驗期內,那些水分充足的人比沒有水分的人平均減少了約2.3公斤。

5. 減少皺紋

根據Murad博士的書,研究還表明,充足的水分可滋潤皮膚,撫平皺紋並減少暗沉。

6. 這也會影響你的心情

2009年在馬薩諸塞州梅德福的塔夫茨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船上的男孩和女孩在參加60-75分鐘的有氧運動後沒有喝足夠的水。 ,水分不足的人群抱怨有疲勞,煩躁,緊張,沮喪和沮喪等症狀。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商店
lnk.bio/uzp2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