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帝有玩Tinder

1 / 1

#抽獎

身為「冷硬派詩人」,王天寬在第一本詩集《開房間》一鳴驚人之後,又推出了第二本詩集《如果上帝有玩Tinder》。

Tinder是什麼應該不用我多加解釋,而這本書裡王天寬絲毫不留情的把嘲諷開到最大,不只是對於神聖的上帝,也包含了所有的人類與事物。

命運不曾饒過誰,王天寬的文字也是;但它並不絕情,有時候只是說出了沒有人說的事實而已。

你說它失禮嗎?並不,它只是揭露了人盡皆知、卻沒有點破的那一點而已。

你我都不必太過計較自己的遮羞布被扯下,因為上帝尚且如此,何況世人。

這本書中的各種雙關堪稱一絕,所以在深夜裡放下無用的羞恥心吧,和上帝一起承認自己的脆弱,左滑dislike、右滑like、上滑superlike,我們都只是寂寞的人。

即日起至4/17 23:59 將會抽出兩位幸運兒獲得此書!(抽獎條件都會嚴格檢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85629

#時報出版 #王天寬 #詩 #詩集 #寫字 #寫作 #文學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閱讀 #書評 #閱讀心得 #筆記 #tinder #如果上帝有玩tinder #書 #writing #written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reading #poems #poetry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