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學家解釋! “檸檬水”對飲食和健康有什麼好處?

1 / 1

不僅容易製作和美味,而且對您的身體也有好處!

只需在水中加入檸檬汁即可製成“檸檬水”。它以某種方式在身體上具有良好的形象,但實際上,即使專家按鼓,它也是一種健康的飲料。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營養學家指導的《 Good Housekeeping》中的“為什麼檸檬水對您的健康有益”。每天養成簡單,美味和健康的飲品!

首先,檸檬水是什麼?

如果您聽到“檸檬水”一詞,並想到一種“漂浮在水上的檸檬片”,則可能會有所不同。

這是因為總部位於紐約的營養諮詢服務公司Foodtrainers的創始人兼美國註冊營養學家Lauren Slayton稱檸檬水為“含有至少1/2檸檬的水”。

檸檬水可帶來的6種效果

檸檬水俱有適度的酸度,給人以非常健康的印象。但是真的有科學依據對您有好處嗎?

勞倫說:“我一直對“檸檬水對你有益”的謠言表示懷疑,但是當我進行研究時,我發現檸檬水肯定對健康有益。

從這裡,我將解釋檸檬水對身體的健康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補充水分的理想選擇

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一份報告,每天有44%的女性每天喝少於4杯液體。即使所需的取水量根據運動量,氣候和溫度的不同而變化,大多數人(據此結果)可能會脫水。

該中心建議“檸檬水之類的低糖飲料是明智的選擇”,儘管您可以與高水分的食物和飲料進行水合。勞倫建議:“早上起床時,先養成補充水分的習慣是個好主意。”

2. 抑制對甜食的渴望

檸檬汁酸,皮苦澀。勞倫解釋說:“苦味食品具有減少對甜味的渴望的作用。”使用果蠅的研究已經證明了這種效果。

3. 您可以獲得優質的化學物質

檸檬中含有抗氧化劑和類黃酮,可保護細胞並減少炎症。勞倫說:“這些物質在皮膚中含量很高,因此,如果要製作檸檬水,請確保也使用皮。”

檸檬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強大的抗氧化劑之一。半個檸檬汁不足以獲取足夠的抗氧化劑,但您應該能夠通過每天喝檸檬水來增加攝入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抑制腎結石的發作

由於諸如鈣,尿酸和蔗糖之類的物質的濃縮形成晶體,已知腎結石令人難以忍受的疼痛。

根據哈佛醫學院的一份報告,容易患腎結石的人可以期望通過喝足夠的檸檬水來每天喝兩個檸檬汁來預防這種疾病的發生。

5. 調理皮膚

檸檬中包含的維生素C不會突然恢復活力或消除色斑,但抗氧化劑無效!期望具有防止曬傷和抑制皺紋和斑點的發生的作用。它還促進膠原蛋白的生產,膠原蛋白是一種蛋白質,是皮膚彈性的來源。

6. 抑制血糖水平的反應

研究表明,檸檬汁在實驗水平上具有延遲澱粉消化的作用,並且它對人體有同樣的作用嗎?看來已經考慮了。

換句話說,通過減慢血糖反應,它可以抑制血液中多餘的糖作為脂肪保存的效果(已在小鼠實驗中得到證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勞倫說:“如果您能夠控制血糖水平,那麼您將能夠更加穩定地維持健康。”

喝檸檬水時的注意事項

這裡有一個音符!根據美國牙科協會的說法,檸檬水是一種安全的飲料,但同時喝大量的水也很重要(不要使檸檬濃度過高)。這是因為檸檬和其他柑橘類水果中的酸會腐蝕牙釉質。

勞倫說:“如果要將檸檬皮漂浮在水上,重要的是果皮必須不含農藥。”勞倫說。他盡可能多地使用有機檸檬,並用榨汁器將榨汁液緊緊榨汁。

檸檬水易於製造且經濟實惠,而且材料很少。請嘗試將其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商店
lnk.bio/uzp2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