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の插畫日常】《我要》與我的童年回憶

1 / 1

「我要洋娃娃!我要卡帶!我要……我要……!」如果有讀過《#成為職業插畫家》系列的朋友應該對於我童年的一些物件不陌生(笑)但除了這些,還有一個是我沒分享的!

這次與忘凡老師合作的新書《我要》裡頭,其中一幕小女孩在看了櫥窗的模特兒之後,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裝扮成那樣光鮮亮麗,於是在媽媽的協助之下,拼拼湊湊出一套美麗的衣裳,而這也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段 #回憶

因為我媽媽是賣衣服的,所以小時候家裡總會有各式各樣的衣服與配件。愛美如我,總是愛拿那些漂亮的衣服披披掛掛,然後自顧自地把家裡的空間當做自己的伸展台,為自己舉辦一場又一場的服裝秀。也或許就是因為這些從小培養的興趣與薰陶,讓我能夠成為 #現在的我

我們來到這世上,為了滿足各種需求,總會有許多「#要」充斥著我們的生活,無論是需要或是想要。在要的過程中,我們學習表達自己的需求並透過不同方式來滿足。而我想要藉由這本《我要》表達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有「要」的權力。當我們有需求時,清楚地辨認需求並找出合適的方式來滿足是一件重要的事。

我希望藉由 #溫暖明亮的畫面,帶給讀者一種感受:「要」並不壞,只要你能夠用合適的方式表達,相信身邊的人都願意給予最溫暖的協助。感謝忘凡老師把這篇可愛的故事交給我,謝謝青林的夥伴們在各個環節的協助,還要非常非常感謝很多業界的前輩們願意推薦這本好書。

---------------------------

童書界+插畫界 熱烈好評推薦

Croter(插畫家)/ WEWE(插畫家)/ 王怡鳳(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總幹事)/ 施暖暖(元氣插畫家)/ 孫心瑜(繪本創作者)/ 欸波(插畫家)/ 陳櫻慧(童書作家暨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負責人)/ 黃筱茵(童書翻譯評論工作者)/ 葉嘉青(臺灣師範大學講師暨臺灣閱讀協會常務理事)/ 歐玲瀞(佳音聯播網FM90.9節目主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https://reurl.cc/9ZxnKv

博客來:https://reurl.cc/MZ9zeW

誠品:https://reurl.cc/E2WQxg

金石堂:https://reurl.cc/mq7YVW

讀冊:https://reurl.cc/5oVReV

#我要#繪本#betterme#親子#童書#插畫#圖畫書#自我實現#成長#陪伴

---------------------------

“始終堅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燈泡,而這一生便是為了找尋那合適的位置,讓自己發光,也照亮他人。” -我是三木森(Mori),目前是一名插畫家、繪本創作者,居住於臺北,畢業於交通大學應用藝術所,曾獲選為台灣文博會年度新銳及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培訓計畫成員,作品屢獲英美等國際插畫大獎殊榮,於2019年勇奪8項國際插畫與設計大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的畫風溫暖細膩,如春天的暖陽,總能帶來療癒與安慰的力量。我藉由繪本插畫創作,能夠自由地表達心中所想,並為讀者帶來一場想像力的冒險。目前致力於圖像敘事創作,藉由創作自我療癒並陪伴他人。

-

想知道更多,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臉書,也歡迎到我的商店和官網走走看看唷(笑)!

👉追蹤我的IG:Mori 三木森 | 插畫 | 繪本 | 設計 | 圖像敘事

👉按讚我的臉書:三木森 Mori Mori Illustration

👉插畫職涯諮詢:打造你的插畫設計理想生活

👉更多關於我:https://linktr.ee/morimoriillustr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