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1 / 1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女人總是特別被香氛小物給療癒著,我喜愛用精油享受最天然的香氛生活,瞬間放鬆且沈靜,想要個人獨特的香氛效果、想要享受「精油」的自然香氛,可以選擇擴香儀,靜靜放著就會自然擴香,享受最輕鬆的擴香方式。

現代人為工作奔波,白天在外忙碌了一天,身心俱疲,拖著沉甸甸的身子回家,勞動上的勞累睡個飽覺可以解決,但工作對心靈造成的壓力與緊繃,則需要好好放鬆一下,獲取心靈上的平靜與能量。

擴香儀很方便,只需加入精油,透過振盪將精油香氣霧化擴散到空氣中,一般而言擴香儀最能將精油香味快速完整地擴散。需定期清潔,讓擴香效果維持最佳狀態。不需加水,需插電或充電。

只要變換精油就能享受各種怡人香氣,這就是擴香儀的迷人魅力!又能裝飾空間,擴香效果極佳,可依個人心情與喜好,自由選用精油,調配專屬香氛喲!疲憊感也隨著那冉冉上升的煙漸漸

消散。😚😚

我選擇「香氛」做為自家空間放鬆的方法。香氛創造了舒適的居家空間,聞起來使人身心舒暢,讓人舒解壓力,放鬆緊繃的神經,甚至擁有一個品質良好的睡眠。

福爾摩沙複方精油1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厚的檀木香氣,可以幫助內心平靜,

以稀有檜木,以及以其西印度檀香等精油調和,你會愛上這種濃厚的木質香味。

調配成分:

檜木、西印度檀香、迷迭香、茶樹、甜橙、蘆薈~

回到家能徹底放鬆,卸下心靈的疲憊,才能讓自己充滿能量再度迎接挑戰。

我超喜歡在擴香的同時播放音樂,讓療癒效果更升一級。邊聽音樂邊放鬆加上精油舒服的香氣,令人身心舒暢。

官網上好多兼具美觀效果,有可愛的、有型的、自然風格等,眾多商品在外觀上也別出心裁,讓人心動!👍👍👍

喜歡的朋友可以進官網瞧瞧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官網

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美國香氛品牌

#有機香氛

#擴香儀

#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