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IFE科技改運黑卡🖤

1 / 1

擺陣🖤使命運扭轉乾坤的秘訣!MAPLIFE科技改運黑卡套組📓一份有三張!運勢強化、活化青春、優化睡眠。

《科技改運黑卡》

是利用科技方式結合奇門遁甲改運,包含三種能量卡,採用量子技術將好的能量頻率置入在芯片內。

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提供消費者14天無感全額退費的黑科技改運產品~~所以很值得一試喔!

1⃣️運勢強化卡:提升能量層級,提升金錢能量,吸引貴人、降低賺錢障礙,幫助心想事成。

2⃣️活化青春卡:一張卡相當百種保健品頻率,提高精力活力,保持青春美麗。

3⃣️️優化睡眠卡:包含花精、中藥材及經絡疏通頻率,提高睡眠品質,舒緩平靜情緒。

注意事項📋請避免跟手機長時間接觸,不然容易受到電磁波干擾,影響卡片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們身處運勢較低迷,事業低潮時期,想要破除逆境除了靠本身自己的努力跟毅力,也需要藉由外力能量來輔助心靈,並且幫助個人運勢提升👤

運用吸引力法則🧲宇宙萬物跟人體都帶有能量訊息場,磁場改變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打開運勢卡的正確方式🙆拿出黑卡,抱持感恩的心,以感恩的方式許願🙏🏻想要=匱乏❌感恩=付出⭕️不要一昧想要索求,自己本身的努力💪也很重要。

說出指令動作:感恩,我擁有達成(說出願望)的一切資源。

再將卡片放在口袋隨身攜帶或放入包包。

白天使用🌤我會連同青春活力卡一起隨身攜帶放在口袋,白天長時間接觸,可調整身體機能,讓整個人精神是好的。

晚上就寢時🌃請將優化睡眠卡放置在枕頭下方~~我總是因為睡不好,容易失眠翻來覆去,睡眠卡有助於睡眠品質💤讓我舒眠一覺到天亮!

長期有睡眠困擾的人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段期間拿著運勢卡也讓我感覺生活周遭的磁場是平順的🙏🏻身為部落客不外乎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接到喜歡的案件,得到相對的報酬以及受到業主們矚目肯定,希望好運可以一直延伸下去甚至更好!

使用感受因人而異✅好的信念能促使轉運,信者恆信!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很好的運氣♥️

戳戳網址連結看更多👇

https://backend.botstw.com/article?channelId=1654925461&invit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