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投資理財變簡單?讓PezzaLoan告訴你!

1 / 1

作為投資新手的你,選擇投資標的還在靠朋友、同事報明牌?

許多人想嘗試投資理財卻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開始,即使是專業的投資人也需要花上大量的時間來研究投資標的。如何有效率的了解投資資訊同時降低投資風險,PezzaLoan P2B資金媒合平台提供您最簡單方便的投資方式!

PezzaLoan應用人工智慧演算法及大數據佈署,搭配區塊鍊技術不可竄改特性,獨步全球推出採用AI企業健檢技術的P2B企業借貸平台,幫助新經濟企業評估企業體質,產出有價值的AI健檢報告,讓投資人能夠更快速了解借款企業真實價值,加速進行資金投入。

PezzaLoan從電商數據出發,評估企業體質,以利用機器學習模型及深度學習預測結果,分析項目包含財務指標:營業帶、毛利及廣告總花費等資訊。

運用科技將無形的數據資產轉變為可控的風險指標,提供比銀行定存更好的選擇,為投資人創造最高達15%報酬收入。目前PezzaLoan專注於協助跨境電商、旅遊及廣告等輕資產業者能快速、簡便及安全的​獲得資金,順利拓展企業規模。

PezzaLoan目前已幫助60+家新經濟企業完成資金媒合,總媒合金額達2億6千萬以上,投資人平均收益利率可達8.5%,比起銀行定存,在平台上的所得可高於銀行5倍以上!

想了解更多有關PezzaLoan的資訊歡迎加入PezzaLoan Line官方帳號 > 點我加入PezzaLoan Line 官方帳號

#AI企業健檢 #數據鑑價 #共享經濟 #永續經營 #微型企業 #PezzaLo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pixabay)

想輕鬆投資心儀企業?

立即逛逛 > 點我看有哪些優質企業可以投

馬上前往PezzaLoan註冊 > 點我前往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