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SOV舒服美隱形牙套就是要讓你偷偷矯正美到看不出來❤️ #1

1 / 1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只是想不想/可不可以做而已。

#牙套日常 

沒錯!我終於決定戴隱形牙套了!

#矯正原因

雖然有些人覺得我的牙齒算是整齊不亂,但是下排牙齒有一個特別為凸,其實蠻在意的又愛美,加上我自己有在美白牙齒了,已經算很白的那種,總是在兩個牙齒間就覺得有點黃,所以就想說要諮詢一下隱形矯正。(完全撇除要戴傳統牙套)

經過諮詢後發現我有深咬的問題,導致上排牙齒幾乎都快蓋住下排牙齒的狀態,實在不是不怎麼好看,也常因為這樣好像會耳鳴><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深咬導致偶發的耳鳴。

#為何想戴隱形牙套 #選擇SOV

1.隱形牙套就是讓人直覺透明看不出,除非近看之外,或是講話有點點大舌頭,其實不太明顯,而且戴傳統牙套戴久了會變黃沒有辦法一直美白牙齒,這是我比較會在意的,畢竟都已經白牙齒這麼久了~

2.隱形牙套是採用數位模擬的,一開始就可以知道before/after的差異,先看到未來牙齒模擬畫面。

3.在事前已經模擬好要戴的每一副的樣子,所以不會每一週都需要回診等等。

4.選擇SOV的原因雖然是台灣製比較方便,但跟美國的隱適美沒有特別的不一樣,主要是台灣製的可以快速拿到不需要等待從美國寄送的問題之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有些人會覺得不是美國的隱適美、費用也較低,這樣會不會有問題之類的,但我覺得不會(會問這些問題的人請你自己去做多一點功課並自己去諮詢)在整個諮詢到戴上牙套,諮詢師都超貼心,也說出我在其他診所諮詢真正的隱適美同樣的問題跟狀況,所以我思考了一陣子後才選擇SOV而不是美國隱適美。

#配戴時間和禁食

1.有知識的都知道戴著是不能吃東西的,包括有色素或咖啡,只能喝水!我自己是會在吃東西時喝完(盡量啦)

2.一天就是要戴滿20小時以上,吃完東西後就是要清潔牙齒,我就是會乖乖刷牙的人,好像有時候會偷懶就沒刷但會用漱口水還沒戴上去,所以我就盡量不要吃東西(可以減少變胖的機會)

3.沒有乖乖戴好戴滿下一副可能就會戴不上去,就可能要回診所一趟了,我自己是還沒遇到,算乖的病人吧!(矯正前的醜照)

#診所該如何挑選

#SOV隱形牙套 在臉書和Instagram上看到廣告,就在message上詢問,有真人的SOV諮詢師打電話跟我諮詢,因為我很在意付款方式,所以我就直接問付款方式之類的,以及告訴他我在的地區,諮詢師也方便安排(全省幾乎都有跟SOV合作的牙醫唷)後續幫我安排在忠孝敦化站的 #日亞美牙醫診所 ,這次是給吳秉聰醫師做矯正的醫師,醫師人實在很專業又親切,包括可愛的諮詢師一直耐心跟貼心的回答我的問題,解決我對牙套的一堆小劇場。哈哈!

我上網看了一下,其實蠻多藝人網紅推薦SOV隱形牙套的,雖然知道大多是業配,但自己也做了一些功課和諮詢才選擇,畢竟牙齒是門面還是要自身諮詢後才會知道哪種適合自己哪種不適合,就和衣服有些要試穿一樣嘛!

#感受

目前戴起來真的就只有感覺有東西在牙齒上,嘴唇有點凸凸的,剛換新的一副牙套時牙齒會酸酸緊緊的,表示牙齒有在移動,其他就還好沒有太多的問題,剛開始的1.5個月都超認真戴,後面幾週就真的戴不滿18小,回診時醫師還說牙齒移動的蠻快的,好像有點開心齁~~只希望我不要因爲吃飯拆下來後就不見了,畢竟我有時候還是挺ㄎㄧㄦ的啦😂😂

之後再持續分享後續的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V數位牙套 #隱形牙套 #SOV數位隱形矯正 #SOV牙套日記 #日亞美牙醫診所 #Angela牙套日記 #吳秉聰醫師 #台北隱形矯正 #牙齒美容 #台北矯正 #台北牙套推薦

-

안녕(安妞)~~感謝你的瀏覽,別忘了幫我點個讚或收藏喔!你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감사합니다.

--- 更多資訊 👇👇👇

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pupu_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