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準心理測驗!透過第一眼看見的圖像,測你潛意識裡有多「做自己」!

1 / 1

你在生活中,是個很「做自已」的嗎?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懂得爭取自己內心渴望的東西,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嗎?有時候「做自己」的意識,會隱藏在潛意識裡,外表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其實你的內心,說不定非常重視自己的感受喔!日本超高人氣的心理測驗網站TRILL,有超多種不同類型的心理測驗,今天就為大家介紹這個圖像心理測驗,透過第一眼看見的圖像,解析在你的潛意識深處,是不是一個很「做自已」的人呢?快來驗證一下超準心理測驗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圖像來源/TRILL

  

看到上面這張圖,你覺得圖中的圖像看起來最像什麼東西?(以直覺回答)

 

1、種子發芽

2、立傘架

3、紅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吃了一半的葡萄

 

類似文章:韓國瘋傳「顏色心理測驗」測出專屬人格顏色!精準分析爆紅網友狂推

 

別考慮太久喔!選好了嗎?往下看解析吧!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選擇1、種子發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眼看起來像種子發芽的人,屬於「如果周圍沒有人控制就會放飛自我」的類型。你本身是個很有活力、精力充沛的人,但這種狀況可能會因為有嚴格的父母或長輩而被制約。這種類型的人同時有自由的一面,但也有順從聽話的一面,如果放任不管的話,會愛怎麼玩就怎麼玩,但如果有人提醒管教、或是提出忠告,就會對自己的行為有所克制。你雖然內心隨心所欲,但是在外人面前能夠很好的隱藏自己的天性,只在不被人發現的時候偶爾露出做自己的一面。

 

選擇2、立傘架

 

聯想到立傘架的人,是「老實做自己」的類型。這類型的人不喜歡太引人注目,即使能夠隨心所欲的過生活,也會安靜的待著、過自己樸實無華的小日子。比起太過熱情、浮動很大的生活,你更喜歡有條理、規律的日常,跟人相處時也會堅守一定的距離感。因為不喜歡出風頭,因此你往往會盡量低調行事,比起在團體裡吵吵鬧鬧,跟一小群人開開心心的聊天更能讓你感受到快樂。

 

選擇3、紅鶴

 

選擇紅鶴的人,是那種「認為做自己沒意義」的類型。你是個節奏快、精力充沛的人,比起放飛自我,你更想把精神放在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這類型的人通常聰明且勤奮,在旁人沒有注意的地方不斷努力,就算給你自由玩耍的時間,也會用來磨練自己。因為你冷靜客觀,因此也會在意周圍的人對自己的眼光,擔心太過做自己會引來什麼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4、吃了一半的葡萄

 

覺得看起來像吃了一半的葡萄的人,屬於雖然渴望成為做自己的人,但又會感到擔心的類型。對你而言,能夠選擇做自己的人,很令人敬佩,並且總是在閃閃發光著,但是你不擅於在別人面前出風頭,有時對自己也有點缺乏信心,因此即使嘗試了,也總覺得畏首畏尾。這類型的人容易裹足不前,但也有著溫柔、穩重的一面。你心底對於那些勇往直前的人其實是很憧憬的,但矛盾的是,你在感到渴望的同時也會感到恐懼,覺得自己沒辦法成為做自己的人。

 

※測驗與內容出處:TRILL

※文章中圖片/Pinterest

 

小編資訊

執與小編陸續產出👉🏼#執與陪你成長 #執與愛台南 等系列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平台、留言告訴我你情感上的任何疑難雜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G👉🏼cooldogyang

我的FB粉絲團👉🏼與子成說

 

#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圖像心理測驗 #心測 #2021心理測驗 

#潛意識 #做自己 #popdaily #cooldogyang 

#與子成說 #執與 #酷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