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送禮推薦】FMT我的菜 有質感品味的客製禮物 送禮不撞禮 送這個就對了!

1 / 1
每到過節過生日都會遇到挑以物的窘境!想送禮物,但送來送去都是一樣的東西嗎?想親手做禮物但又因為沒時間或手藝不好而放棄嗎?如果你也有選禮物的困難,就來FMT我的菜挑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吧!FMT我的菜提供你實用的禮物,各種節慶送禮都適合,客製禮物不失誤的好選擇就在這~

FMT我的菜

FMT我的菜致力於設計各式禮品以滿足顧客的送禮需求,客製化禮物是FMT主要打造的質感商品,重點是一個就能客製!!這是非常難得的!因為通常要克制都要大量才會生產,但FMT我的菜讓顧客不需要接觸到複雜的設計過程,只要挑款式、燙印的字樣就好,節省寶貴時間、簡單下單!

FMT我的菜『以您為主角』的心意,適合當作結婚禮物、生日禮物、情人禮物,各種節慶禮物都適合!特別運用燙金與貼金技術,把名字與設計主題做結合,非常具有紀念價值又高質感!每一款設計都有質感手工包裝和小卡代寫服務,CP值高高禮物就是FMT我的菜!!!

【客製】燙金名字化妝包(有底)-妳就是妳

FMT我的菜非傳統客製工廠,每一個客製禮物都是獨家設計款,每款設計都有故事,帶出每個送禮者的心意與用心!

這次我選的是燙金名字化妝包(有底)-妳就是妳,黑底燙金化妝包coming la就是有質感簡單又實用,less is more 的設計底部全素黑+全燙金,我個人很喜歡黑金的配色,更能襯托與聚焦在燙金質感上!

選擇字樣

燙金名字化妝包(有底)-妳就是妳採用12oz厚實帆布、台灣天然麻棉,上面的Be 的字樣設計代表著:成為妳自己、妳就是妳、自在自由的妳、無可取代的妳

可以放入期許字樣搭配,像是:fearless, smile, free, nice….etc,我自己是放了我的名字~更有個人、專屬的感覺!

字樣的限制是10個字元以內,若太多會字體會縮小喔~字體是統一的不能做選擇,但我覺得這個字體超美的!非常適合~而且每個名字都是經設計師調整,無一無二的設計!非常適合重視手作溫度的朋友!

禮盒襯托心意

FMT我的菜的每一款客製禮物都免費附贈一個禮物盒,讓你送禮物不需要再另外買盒子裝!微奢華的燙金禮盒有質感又大方簡單,裡面還附贈小卡,有小卡帶寫服務,幫你把心意用心全都放進禮物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用性佳 超美型收納好幫手

適合各式收納,可放旅行備品、3C電源與線器、化妝用品與文具等,是生活整齊又質感的小助手!專屬於你的本命小物包就是這款!而且因為包包是有底的,所以裝起來更好調整位置~送給對方一個能陪在身邊每一天的小物最實用!

美國特殊燙金膠膜

使用美國特殊燙金膠膜,用料高質感,光澤耀眼好看!燙金名字化妝包(有底)-妳就是妳全手工裁布縫紉,再由設計師主導燙金,專屬打造品質看的見~

購買流程

FMT我的菜的購買流程非常簡單,

step 1:選擇客製樣式與燙金名字顏色(金色、玫瑰金)

step 2:選擇字樣(英文字母限定10個字以內),ex: belle、foodie等

step 3:完成訂購(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以下附上訂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