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料理 ••• 披薩的上面(Crustless Pizza)

1 / 1

總覺得可以開闢新單元驚奇料理🤣🤣 不過這次的料理其實不是真的多特別,他只是有點顛覆傳統思維,我覺得很好笑🤣🤣🤣

我們在一間披薩餐廳的菜單上看到這道料理“crustless pizza”簡單來說就是沒有餅皮的披薩,非常可以理解這個披薩存在的原因,因為現在低糖飲食盛行,沒有餅皮的披薩應該大有市場!但是⋯他居然是出現在披薩店的菜單上!總覺得這個披薩店為了搶生意也太沒節操了吧!!!

我覺得所有義大利人看到都會生氣「這不是披薩!!!」說真的,妳可以叫他「焗烤XX」一樣的東西換個名字,放在一般的餐廳裡做為開胃菜,他就是一道平凡的料理,天下太平。但他偏偏出現在披薩店。食物、料理與情懷,從不同角度切入,就會看見截然不同的風景。吃的文化,真的很有趣啊!

對了,最下層打底的是蕃茄醬,吃得出來是店家自己熬製的蕃茄,很好吃,雖然你可以叫他「焗烤XX」但某方面來說,如果真的用「做焗烤的心情」來料理,跟用「做沒有皮的披薩」的心情來料理,結果大概還是不太一樣的!

吃完這道菜,我認為他確實是貨真價實的「披薩的上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