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推薦]中山區 laymooncafe IG網美必踩 韓系大理石簡約時尚風| 民權西路捷運站 網美餐廳

1 / 1

假日的午後,我們年近40的大齡女子,非常需要找個優美的環境,獨自沈澱心情,打開筆電整理大小零碎的瑣事,應著朋友的推薦,Yoma 來到了台北中山區美食,搜尋IG人氣爆棚的網美餐廳,我最愛的韓系簡約大理石金風格~laymooncafe

地點非常便利,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左右,店面外觀獨特,整棟白色的唯美設計

消費不收服務費,用餐採自助式,服務親切,以台北市的網美餐廳來說,CP值非常高,品項選擇豐富!以中西合併的美食創意為特色~

毛小孩可攜帶但不落地,有租借場地的服務!店內有貼心插座,低消只要100元耶,紅茶只要40元!!

對身為貓奴的Yoma來說,看到這樣的貼心服務,就覺得開心!代表 laymooncafe的經營團隊是富有愛心的,非常貼心設想毛小孩主人的需求!

店內有插座,而且並沒有限制時間,若有工作的需求,超級適合來這裡~只是不是每桌都有,早點來找到有插座的座位,上午 11:00營業喔!

店家厲害的蛋黃培根義大利麵,laymooncafe的麵條是中間偏硬的口感,非常道地的義式滋味,我好愛~^^

這是我點的蘑菇豬肉義大利麵,嚐起來非常爽口,帶有嚼勁的麵條和新鮮的豬肉薄片搭配的相得益彰!當天我是先忙完工作再享用餐點,即使我吃的時候麵只有微溫,味道依舊可口,可見chef的功力了得!餐具不得不誇,超級美麗的金色,吃著美食,自己也變身成網美了!

當天天氣稍熱,Yoma點了冰茶,不甜不膩,喝起來清爽,很適合我們大齡女子的口味~聽朋友說店裡的蛋餅非常好吃!下次再揪人一起去品嚐!

laymooncafe的甜點都是手工製作,每日限量,賣完就吃不到了~點餐的時候,一定要趕緊加點!

這是我當天點的覆盆子風味蛋糕,上面是層層酸甜綿密的慕斯,放進口中入口即化,主餐後搭配飲料,真是絕配,一定要嚐嚐!

二樓的環境明亮舒適,大理石紋的桌面讓整間店面簡潔時尚,座椅店家也是精心挑選,坐起來很舒適~也很適合工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轉角及牆面都有藝術家的畫作,很文青!

沈靜在藝術作品的耳濡目染之下,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哈哈

洗手間也是Yoma 在意的環節,同樣的大理石簡潔風,乾淨清潔加分!

上三樓的白色度假風格小陽台,超適合網美拍照,享受在陽光溫暖裡的愜意時光!u must come~

美美的三樓有場地租借喔,可致電店家詢問~有辦過各式課程,甚至求婚耶~^^很浪漫的場地,交通便利性高,很好找!找時間一定要來瞧瞧高CP值,台北網美餐廳laymooncafe

laymooncafe

營業時間:11:00-21:00(供餐至20:00)

電話:02-25115270(八人以上才有訂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5號

 (民權西路站3號或4號走路3分鐘、雙連站2號出口走路也3分鐘)

#台北美食推薦 #早午餐 #民權西路美食 #民權西路咖啡廳 #民權西路早午餐 #民權西路美食PTT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推薦 #台北咖啡廳包場 #雙連站美食 #義大利麵

youtube頻道:給你更多幸福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