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經驗的啟示

1 / 1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如果要我比喻的話,我會覺得作者的經歷就像一場奇幻冒險。

但我覺得有趣的事,這是真實經歷。

一開始知道作者是彗星捕獵手,要做的事情是:看著星空一整晚。

心理馬上有一個問句:天啊!怎麼會有人喜歡一整個晚上不睡覺看著天空?而且還可以深深著迷!

他利用了一些方法去佐證自己曾經是「意識」狀態,也教導我們方法,可以穿越過去跟未來。

不過我覺得好笑的是「但是你經歷過瀕死經驗不一定可以恢復到肉身」,這種教學法跟實作運用,確實可遇不可求。

其中談到一個概念,我覺得滿有趣的,就是:意識存在於粒線體。

心靈是全部細胞的集合體。我們的意識和心靈都是粒線體的集合意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每個人都只是借用地球上的肉身活著,然後要發揮這個肉身被賦予的能力!

而人類存在的意義是要:維持地球上環境的平衡。

願我們每個人更多的找到自己肉身的意義,然後一起愛護我們生存的環境。

節錄文章內容

「若不仔細剖析超乎常理的不可思議現象,科學就不會進步。現階段的科學無法證明的事,或許在未來會成為理所當然,這就是為什麼科學要不斷進行挑戰。」

「說到補充能量,我們往往會想到食物,但能量的真正型態其實是電。因為沒有電能,細胞就無法讓自己生存下去。」

所以我們需要愛,愛也許就是一種物質,也是一種電?!

「如果我們是透過五維世界的程式設計,所創造出的遊戲腳色的話,我們的腳色就是指借來的肉體,我們的任務就是把我們被賦予的腳色(肉體)的能力,發揮到最大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只剩下意識時,頭腦頓時突然變得明晰,疑問也不復存在,因為一切的道理都是如此顯而易見。也許是因為,當人進入瀕死狀態、化作只剩意識時,就能直接連接到「巨大的意識體」,而這「巨大意識體」中是包含著一切資訊情報的。所以,才會覺得自己已經「知道了」一切。

因此,我開始搞不清楚自己的疑問是什麼。說得更正確一點,是那些事變得根本無關緊要。」

意識存在於粒線體中,粒線體的重要功能,是能量的創造與資訊的傳遞。在能量方面,運送至細胞內的氧氣,會透過粒線體與糖分、脂肪結合,進而轉換成熱量,也就是說,粒線體能創造出生物活動上不可或缺的能量。

另一個功能是負責控制資訊的傳遞。

明明是來自於細胞之外,卻在細胞內部控制細胞。

當我處於瀕死狀態,腦波雖然停止,但卻能得到讓大腦超載的大量資訊,從這件事可以得知,心靈或意識都不存在於大腦中。

心靈是全部細胞的集合體。我們的意識和心靈都是粒線體的集合意識。

「我們的任務是:將地球環境調整成適合生物居住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不被需要的。我們必須找回自己生在這個世界最初的目的和使命。我們的使命就是調整地球生態系統的平衡。我們是為此來到這世界上的,所以每個人在這件事上一定都有自己應盡的職責。」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任務。

各位不妨想想,構成我們人體的細胞,是由幾十兆個細胞組合而成,每個細胞都有各自的任務,如果把每個人都想成地球這個生命體的一個細胞,應該就很容易理解了。

自己的任務是什麼?這必須由你自己去尋找,只有你才能找出來。做什麼事的時候最快樂?做甚麼事的時候,能夠讓你專注到忘記時間的流逝?做甚麼事的時候,能讓你不求回報?

這種「不求回報」的心情很重要,因為那才是正在做自己真正的任務。

一個擅長演奏的人,難道會因為自己的演奏讓他人得到心靈上的療癒,就向對方說:「既然聽了我的音樂,就把錢拿來。」嗎?

如果是被迫做的工作,我們就會心想:「沒錢可拿的話,實在做不下去。」但若是將自己擅長的事提供給他人時,我們就能純粹因為讓對方開心,而感到滿足。

「若要找到自己的任務,就必須先讚美自己。我們從小到大,太過習慣於受人強制,被迫限制在「規格化」的框架中,而逐漸搞不清楚自己原本的任務,和真正想做的事究竟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請讚美自己,給予自己充滿愛的語言。這麼一來,細胞中的意識體-粒線體-就會對愛的波動產生反應。所謂愛,就是平衡、和諧,當粒線體接收到愛的波動時,就會開始在無意識中,覺察到自己為了維護地球平衡而被賦予的使命。

我好像在畫畫的時候最快樂

總覺得很想從事農業看看

當你的內心有類似的想法油然而生時,請務必好好珍惜當下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