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我販賣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1 / 1

回首一年前還在讀大學的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走上[視覺陳列]這個職業,然後進入HOLA特力和樂這間公司工作。

面對未來,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但我知道我自己不想要什麼,我不想要自己的生活過得沒有品質,我不想要自己的生活環繞著怨氣,我知道我對未來還有點憧憬。

所以這一陣子的我一直都遵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執行,我熱愛生活、熱愛我自己、熱愛我生活中出現的每一個機會,喜歡我的周邊充滿著所有我喜歡的東西。

畢業的前一年,我搬家了。

我覺得那也是個契機,是我開始佈置家中,我開始擁有了我自己的房間。為居家選品、為房間尋找風格,只為了可以讓「生活」開始具象化,讓整體生活品質可以提升,好像這樣屬於「我」的痕跡就會慢慢浮現出來。

「什麼是生活中的儀式感?」

主管問了我這個題目,我當時的回答是『在規律的生活中用一件事總結了今天』,可以下班之後點一個香氛蠟燭,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泡一次澡,可以在睡覺前冥想今日,告訴自己今天都不容易,也告訴自己今天也很棒。

我認同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人都並不相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模式,也有自己喜歡的生活風格。而HOLA我覺得他是一個讓我可以更多面去嘗試各種風格的一個場所,我可以運用店裡的商品去呈現我想要的「感覺」,我甚至不用花自己任何一毛錢,我就可以把我腦內所想像的空間畫面呈現在店裡。

工作很有趣、很快樂,然後當你被同仁或主管肯定的時候,我就更加確信:這個選擇我應該做對了吧!

喜歡在這個領域,可以有很多挑戰、很多嘗試,每一次的換檔都讓我很有成就感,尤其現在公司重視著生活感、實用性,而我所做的不只是陳列,是一種啟動你腦內畫面想像的過程。

HOLA販賣的不只是商品,還販賣的是一種生活提案,或許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而,我信守著。

工作不只是賺錢,還可以從中得到樂趣,真的很幸福。

Chiu

#工作 #生活態度 #自我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