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你水水的喔

1 / 8

#是愛水也不只是愛水更是養顏養生

現代人都很注重養生,無論是正在成長的小孩需要輔助成長的,還是輕熟齡保養等.....多會買相關產品來補一補。市面上琳瑯滿目有很多標榜抗老化或針對女性荷爾蒙來調整困擾女性的經期狀況改善等,產品類別很多。

讓我最有印象的產品卻是蜂王乳,這印象來源並不是廣告明星強打的緣故,而是我的姊妹淘中有位號稱美容教主的,只要是有關於可以愛水、可以讓罩杯升級豐胸、肌膚Q彈的.....女性私密的等等她一定會有新玩意。

為何會印象深刻?

因為她以前每每來新竹找我時都會先繞去芎林某養蜂場,去拿剛出爐的蜂王乳。拿著一大批的瓶瓶罐罐先借放我家冰箱冷凍庫放,然後在約其他姊妹淘一起出去玩。

姊妹淘買的蜂王乳很麻煩,因為萃取技術問題離不開冰箱,食用攜帶不怎方便。當我拿到妍魅閣Missy Allure蜂王乳RG-29產品時,看到現代科技果然是進步得很快。除了不在需要放冰箱外,來E波拉的蜂王乳更克服了傳統蜂王乳會有腥味的問題!Royal Jelly Formula這品牌技術做到無腥味的蜂王乳,粉末狀式讓不會吞膠囊或錠劑的人好食用。

因為研究上蜂王乳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所以珍貴。在古往蜂王乳就是有錢人的保養品或被拿來送禮用的。現代科技進步,蜂王乳萃取技術提升讓一般人都消費得起。現代人雖然不像古代人這樣物資缺乏,對於養生這件事尤其是女性的荷爾蒙問題造成的困擾,生理期跟皮膚問題、熟齡的更年期問題、荷爾蒙不足的問題,醫學上都有相關的研究蜂王乳的成分能舒緩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問題。

妍魅閣獨家專利萃取RG-29蜂王乳沒有傳統蜂王乳難以下嚥的問題,好入口,粉狀式的蜂王乳加入了水蜜桃果汁粉還蠻好吃的,不會吞膠囊的、不喜歡吃定劑的,來E波拉的蜂王乳的不會有像在吃藥的感覺,我習慣在早上空腹時吃一包,每天持續使用。如果要出門出遊,就帶著幾包放在化妝品包中攜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疾病要看醫生

來E波拉官網: http://www.missyallure.com/royal_jelly

妍魅閣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ssy.allure.mit

妍魅閣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y.all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