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睡眠專業人士指導!發生“噩夢”的6個原因和補救措施

1 / 1

通過練習,您將能夠重新做個好夢...!?

您是否曾經做過一個可怕的夢,您的心臟在顫抖,並且汗流...驚覺醒來……?我認為很多人在小時候就看過它,但似乎很多人即使長大也要遭受噩夢的折磨。偶爾看到它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您經常反复做噩夢,則有可能是“噩夢障礙”,這是一種精神疾病。

>>睡眠質量而不是睡眠時間!由專業人員傳授的晚安睡眠技術

因此,這是四位睡眠專家可以採取的減少惡夢數量的方法。如果您害怕晚上入睡,請參考該文件。

壓力是噩夢的主要原因

噩夢的主要原因是白天的壓力

睡眠專家和精神病學家亞歷克斯·迪米特魯(Alex Dimitru)說:“人的大腦試圖消除睡覺時的煩惱,因此白天的壓力可以被認為是晚上的噩夢。”

重要的是進行適合自己的活動,例如瑜伽,冥想,散步,上床睡覺前洗澡以及有時間面對自己,這樣才能減輕白天的壓力。

“通過在睡覺前幾個小時在紙上寫下您的擔憂,並思考如何解決它們,可以減少白天壓力對睡眠的影響。”

如何避免噩夢?

睡前吃少量蛋白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性疲勞專家雅各布·泰特爾鮑姆(Jacob Tytelbaum)博士說,噩夢通常是在睡眠時血糖水平過低時發生的。飢餓的人容易感到沮喪,因此通常會做噩夢。

“睡前吃大約30-60克蛋白質可以幫助您避免噩夢。例如,嘗試吃兩個煮雞蛋,少量肉,魚和奶酪。這是您應注意的。可能適得其反。”

>>減肥盟友!富含蛋白質的蔬菜6

一致的睡眠時間表

一致的睡眠時間(包括週末)將確保睡眠的質量和數量,並減少噩夢。

南加州大學醫學院的睡眠專家Large Dasgupta博士說:“睡眠不足和失眠會增加噩夢的風險。最好保持盡可能多的睡眠時間。”

統一您上床睡覺的時間,並在大約7-8小時後的同一時間設置鬧鐘!

練習重畫你的夢

如果您可以清楚地記得自己經歷過哪種噩夢,或者反復經歷過同樣的噩夢,則可以嘗試“圖像排練療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臨床心理學家,美國睡眠研究學會成員邁克爾·布魯斯(Michael J. Bruce)博士所說,這是在美國使用的一種噩夢療法,在您的頭腦中想成是樂觀積極的或現實的,回想起您曾經做過的噩夢。這是一種將其重寫為類似內容的方法。

例如,如果您夢想獨自在一條令人毛骨悚然的黑暗道路上行走,則可以讓您的狗出現在那兒並將其想像為一個有趣的夢想,即​​使您下次夢見類似的情況,也將像一場噩夢一樣糟糕。可能不是!

會引起噩夢嗎?睡前不該做什麼

睡前喝酒

戴斯古普塔博士說:“即使有酒精會引起睡眠,酒精也能使他們更容易做噩夢。”避免在就寢之前喝酒,而應喝熱薄荷茶以使自己平靜下來。

不要看任何引起恐懼的東西

顯然,當您在觀看恐怖的電影或書籍後入睡時,您可能會遇到噩夢。即使您喜歡恐怖電影,如果您不想做噩夢,也應盡量避免做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