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整形,吃對也能變美麗!一起自我養成自然系美女。

1 / 1

變美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所以醫美整形診所才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但侵入式的手術不管大小,都會存在一定風險,而且整形這條路往往沒有回頭路,必須一直走下去,固定時間便要回廠保養修復,有時的確傷身也傷荷包。
  

  

如果能天生麗質,誰想動刀呢?不過,其實,就算麗質非天生,我們也能後天養成,只要留意吃進嘴裡的東西,你就能不靠打針動手術,自我養成自然系美女。

  

  

接下來,我們就來認識一下哪些「靈丹妙藥」可以讓我們變成美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白質

蛋白質食物有魚、肉、豆、蛋、奶。這些食物經過體內分解,可以生成各種膠原蛋白;而如果你想要肌膚水潤有彈性,最不可缺的便是肌膚膠原蛋白了。肌膚的膠原蛋白豐富,不僅不會生成皺紋,還能間接緊緻毛孔,拉提蘋果肌,直接比同齡層年輕個十來歲。

  

  

​維生素A

維生素A的食物來自乳製品、魚與肉類,並且在肝臟處最多;而如果是蔬果類,則是黃色或橘色的蔬果裡含量最為豐富。維生素A能夠構成皮膚黏膜的防禦堡壘,幫助皮膚健康不受外在污染源破壞;因此,多吃這類的食物皮膚較不會長痘痘或粉刺等異物,也相對一般人較能對抗紫外線傷害。紫外線可是肌膚老化的首要致命武器,若皮膚的防禦力強,便能減緩此類傷害。

  

  

​維生素C

維生素C的食物其實來源頗豐,只要多吃蔬果,幾乎都能攝取,只是它與維生素B皆屬水溶性的營養素,意即不易保存於體內,只要流汗或上個廁所,就會排出體外,因此是各需要時時補充的食物,並不能一天打魚兩天曬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眾所皆知,維生素C是抗老最大功臣,它參與組織修復並對抗氧化傷害,而皮膚每時每刻都有組織細胞因氧化或其它原因壞死,如果新生細胞能夠及時補位,便能讓外貌看起來像不老不衰的童顏美女,皮膚也能保持光澤彈性,的確是自然系美女的生成要件。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食物來源主要是堅果類和全穀類(如十穀米)等。主要作用在於抗老和抵抗自由基。它與維生素C算是抗老防衰的主副二將,但一個是水溶性,一個則是脂溶性,因此維生素E較好保存於體內,只是現在社會的飲食習慣幾乎無法每天攝取,因此如果能稍加留意,就能攝取充足,為自己的自然系美女養成計劃再推進一分!

  

  

​礦物質鎂、鋅、鐵

這三種礦物質來源分屬來自無農藥污染的有機蔬菜、海鮮類、肝臟或深綠色蔬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礦物質對變美主要的作用在於,輔助維生素的吸收利用、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且礦物質的攝取量只需微量足以,只要不挑食,基本上是可以多少攝取到的。

  

良好的新陳代謝對於自然系美女的養成至關重要。因為好的新陳代謝就代表,你的身體能夠把對皮膚有益的即時留住並充分吸收利用,而對皮膚有害的,則立即排出體外。反之,則是好的留不住、壞的排不出,這就像隔夜菜一樣,不但色香味俱毀,還徒生一堆腐蟲爛菌,當然,這樣的一個狀態,怎會成為美女?

  

  

以上的整理便是自然系美女養成的筆記重點。
最後,還有一個前提條件要遵守,就是不熬夜、勤運動、多喝水。其實,變美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只是我們積累的壞習慣有些多,只要把習慣慢慢修正,三、四個月下來,定能見到不同凡響的成果,且這樣的美麗完全天生自然,不假手他人,更不用大傷荷包忍受疼痛,可謂是一舉數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瑜珈 #瑜珈女孩 #一日一瑜珈 #一起變漂亮 #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