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煩惱也能一秒掰掰!金石堂分享可愛療癒的毛孩書單

1 / 1

全球知名作家aka超級貓奴 村上春樹曾表示:「大部分的煩惱,只要養貓就會好。」最近感到煩心嗎?金石堂分享以下喵星人&毛孩暢銷作品,希望萌萌的毛孩,能消散你的煩惱!

.

【豆漿娘娘駕到【愛藏版】:貓奴阿晧的跪安日常。】

素有喵界林志玲之稱的超人氣「#豆漿」,終於出書了!漿爸從頭開始聊他與豆漿如何相遇、一路共同生活的點點滴滴,YouTube影片裡未曾介紹到豆漿的年幼時期,全都寫進書中,字裡行間感受到漿爸87分(=等於最高)的愛意。書中也有提到業配二弟─俊榮,所以不論是漿絲、榮粉還是路人,看完都會被收編成貓奴的!
看更多介紹金石堂有限量獨家贈品喔!

.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等我回家的你】

稱霸YouTube界的巨星喵皇 #黃阿瑪,知名度高到金編無須贅述!每年2月左右,志銘與狸貓都會推出新集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系列,還有眾多周邊商品和聯名合作,以慰全球粉絲的心。最近金編觀看豆漿爸獨特的嚕貓手勢🤘🏼實驗影片,本來一開始覺得「會不會只有業配姐弟捧場?」沒想到,竟然連黃阿瑪都能收服!太神奇啦!
看更多介紹

.

【每天吸點貓德勒:獻給為人際關係苦惱的你,最強最萌的心靈養護術】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阿德勒心理學,答案會是「像貓一樣思考」!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就是此生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如果你正為人際關係所苦,這本書裡會有既強又萌的暖心啟發!例如當你覺得與人來往要注意很多眉眉角角、很麻煩,那你可以向貓學習「不傷害他人,不損及自己」的社交技巧;感到疲累不堪又難以擺脫的時候,模仿貓咪的全身癱軟法能讓你放鬆身心(認真的喔)!
看更多介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犬MARU的汪若心經】

不管你是貓派犬派,而且即使你對般若心經的悟力沒有很高,但只要看到純真無邪的暖男柴犬MARU丸太郎,都能一秒浮出笑意!想要獲得幸福,請記得時常不經意地笑一下,並試著相信別人;幸福不一定只能是「30歲前結婚,35歲前生小孩、在大企業工作」這樣的目標,學著知足且努力的生活,也會像柴犬MARU一樣,活出不一樣的自在人生。講了那麼多,是不是看了MARU的照片就百憂解呢(笑~)
看更多介紹

.

【天竺鼠小車車-塞車是誰的錯?】

最後還是忍不住亂入一下,這三個月以來,每週二早晨7點35分,陪伴我們渡過愉快時光的天竺鼠車車!除了重播影片以外,也有可愛的日文繪本可以收集喔!
看更多介紹

.

以上圖片來源 ▶️ www.freepik.com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豆漿 #俊榮 #黃阿瑪 #後宮 #志明與狸貓 #天竺鼠車車 #寵物 #毛孩 #毛小孩 #療癒系
看更多有趣的推薦書單 ▶️ 金石堂IG
贈送活動 ▶️ 購書贈毛孩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