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價值知多少?您要積極攝取的16種“綠色和黃色蔬菜”

1 / 1

我們將提供綠色和黃色蔬菜陣容,並通過專家評論為您推薦食用方式!

近年來,由於在家中做飯的機會增加以及植物性飲食和純素食的普及,蔬菜引起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基於植物健康在線醫療保健服務的全科醫生和共同創始人勞拉·弗里曼(Laura Freeman)博士特別建議您食用高熱量的綠黃色蔬菜。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Freeman博士推薦的“綠色和黃色蔬菜”以及我們希望積極融入日常飲食中的營養價值。

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是最營養的蔬菜之一,是一種十字花科蔬菜,據說是綠色和黃色蔬菜的皇后。從67克羽衣甘藍中,您可以獲得684%的維生素K,206%的維生素A和134%的維生素C.

“羽衣甘藍中的葉黃素有望對心臟和眼睛的血管產生健康益處。每天在一頓飯中添加羽衣甘藍可以得到22毫克的葉黃素。”

菠菜

像羽衣甘藍一樣,菠菜也富含具有抗氧化特性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此外,每30克菠菜,您可以獲得每日所需維生素K的181%。波士頓醫學院的一項研究表明,維生素K缺乏會導致膝關節炎。

另外,菠菜是槲皮素最豐富的食物之一。槲皮素是一種抗氧化劑類黃酮,據說具有預防由氧化應激引起的慢性慢性疾病和抑制身體炎症的作用。

花椰菜

花椰菜也是一種十字花科蔬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A和葉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它富含蘿蔔硫素,具有抗氧化和抗癌作用,並且“當要服用蘿蔔硫素時,特別在十字花科蔬菜中推薦。”

黃瓜

多數由水製成的黃瓜可能營養價值較低,但實際上它們富含鉀,可以預防高血壓和腫脹。

葫蘆素被認為是一種苦味成分,也被認為可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並含有一種叫做果膠的膳食纖維,可以改善腸道環境和消化器官的健康,也有望達到這種效果。

還據說它富含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A,玉米黃質和葉黃素。但是,大多數營養成分都包含在皮中。

捲心菜

通過吃90克白菜,您可以獲取維生素B6和葉酸,它們是人體的能量來源,相當於每日攝入量的十分之一!

此外,白菜的膳食纖維中有60%是不溶的,可以改善便秘。

“白菜是十字花科的一個成員,它富含膳食纖維。每10卡熱量可以得到1克膳食纖維。它的抗氧化劑含量很高,可以有效地預防2型糖尿病。”

芹菜

芹菜經常被用作減肥食品,因為它富含膳食纖維且熱量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芹菜中含有的類黃酮似乎具有使血液光滑和抑制血壓的作用。

此外,伊利諾伊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芹菜中所含的木犀草素具有抑制大腦炎症的作用。

湯匙菜

湯匙菜是一種中國產的黃綠色蔬菜,質地酥脆。由於它營養豐富,草酸含量低,因此可以預期具有促進鈣吸收的作用。

在英國,建議的鈣含量為700毫克,而70克的白菜含有158毫克的鈣。

蘆筍

造血所需的富含“葉酸”的蘆筍。每90克可以滿足每日34%的葉酸需求。

當然,像其他綠黃色蔬菜一樣,它也含有抗氧化劑維生素E,維生素C,穀胱甘肽,槲皮素,異鼠李素和山emp酚。

此外,根據斯特拉斯堡大學的一項研究,儘管它仍處於研究階段,但據認為對預防腸癌是有效的。

青椒

在同一茄科的紅色和黃色彩椒之前,要先收穫青椒。因此,它含有葉黃素,這是一種苦味但在成熟的辣椒中卻找不到的抗氧化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吃時很美味,而且還含有具有免疫系統的維生素C。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芸香科的橙子和其他水果的兩倍多!”

韭蔥

大蔥含有菊粉,這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據說可以有效改善腸道環境和燃燒脂肪。

此外,蒜頭菜科蔬菜也有望對心臟健康有益,西澳大利亞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服用5克可以減少18%的動脈粥樣硬化風險。

抱子甘藍

球芽甘藍中含有維生素K,可防止血液凝結並對骨骼健康有效。如果您吃大約8個布魯塞爾芽菜,一天中所需的維生素K量將增加一倍。

此外,球芽甘藍還含有抗氧化劑維生素C,荷蘭應用科學研究組織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食用300克,連續3周可減少28%的氧化應激細胞損傷。

西洋菜

豆瓣菜放入三明治時很美味,即使少量也能保持極好的營養!它包含一種稱為異硫氰酸酯的植物化學物質,可中和健康細胞中的致癌化學物質,抑制腫瘤生長並預防大腸,肺,前列腺和皮膚癌。

菜豆

據說每100克菜豆可以攝取10%至13%的每日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劑,鐵和葉酸。特別是,它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預期具有降低LDL(不良)膽固醇水平的作用。

此外,它也是低FODMAP食品(一種類型的糖含量低的食品,會導致腸易激綜合症等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茴香

Fennels是繖形科Fennels屬的一種蔬菜,該植物原產於歐洲和地中海沿岸,已知富含銅,鐵,磷和鉀等礦物質。

此外,您還可以服用抗氧化劑,例如迷迭香酸,綠原酸,槲皮素和芹菜素!

根據北美更年期協會的說法,茴香具有類似於女性荷爾蒙的雌激素特性,被認為可有效緩解更年期更年期,失眠,陰道乾燥和焦慮。

瑞士甜菜

看起來與菠菜相似的瑞士甜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每175克,您可以獲得所需的每日維生素K的716%。

根據美國實驗生物學會聯合會的資料,每天攝入足夠的維生素K可以有效預防諸如老年癡呆症等損害認知功能的疾病。

此外,從同等數量的瑞士甜菜中,您可以獲得多達214%的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C,維生素E,鉀,鎂,銅,鋅,磷等。

它還含有抗氧化劑,如胡蘿蔔素,葉黃素,玉米黃質和兆酸,因此絕對營養豐富!

秋葵

黃秋葵通常像蔬菜一樣煮熟,但是您知道它實際上是一種水果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他蔬菜和水果相比,蛋白質每100克僅2克,而礦物質和鎂為100克,佔每日需求量的15%!

除了富含多酚外,獨特的粘性成分還富含膳食纖維,因此可以預期它具有促進腸道調節和降低LDL(不良)膽固醇水平的作用。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
https://store.line.me/search/ja?q=ato10396
↘ Merry Cat Store 媚力貓商店
https://merry-cat.stores.jp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