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經營心法-台中益品場

1 / 1

詳情這裡去:https://reurl.cc/l0X5Yv

活動介紹

感情不順是人之常情|婚姻經營秘訣

沈中元與張雪芳老師結婚31年,推出第三本立體影音書《真愛不會一路平坦:牽水旅行的天窗亮話》,即將在2021上半年展開台灣巡迴簽書會。

本書以旅行為媒介觸發兩性夫妻相處之道沈中元、張雪芳夫妻結婚31年,牽手走過67個國家透過旅行中交流彼此的愛情觀從不同角度切入(文化、歷史、建築、文學📖)延伸出他們獨有的婚姻維繫心法「20則婚姻學」❤️歡迎來現場感受這對夫妻的魅力讓你的婚姻不再有滔天巨浪,變成一望無際的幸福海洋

講者介紹

張雪芳 老師

曾任國立空中大學與台北城市科大兼任講師,也是大型活動與後山廣播電台節目製作主持人,更擁有豐富的音樂表演經驗。曾獲得2020年優良廣播節目主持人獎以及2004年廣播金音獎最佳節目主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jq5XAp

沈中元 教授

現任國立空中大學公行系教授兼副校長,人稱豆腐教授。曾任花蓮縣文化局長、台大與師大兼任教授與味全董事。常受邀在各公務與法務機構、教育體系、壽險公司、企業組訓、社團培訓做專題演講。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9ZXdKY

#新書活動 #主題分享
#婚姻經營 #夫妻溝通
#牽手旅行的天窗亮話#真愛 #不會 #一路 #平坦
#台中 #活動 #旅行 #跨國
#愛情 #學習 #感情 #交流
#豆腐教授沈中元
#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