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學會這Top 3大面試自我介紹範例,秒殺面試官,完全客製化,讓面試官對你留下好印象!

1 / 1
轉眼間又來到每年的轉職旺季!你準備好面試的最佳狀態了嗎?進到面試這關時,多半離錄取只差最後一步,到底自我介紹要說些什麼,才能避免在最後關頭被刷下來?通過了履歷審查,甚至是筆試後,多數求職者都會進入面試階段。在短短的10〜15分鐘內,面試官通常會先要求你介紹一下自己。如何在一分鐘內,讓面試者對你這個人產生基本印象,甚至願意進一步詳談,自我介紹的方式與內容是關鍵。

面試自我介紹範例1

態度自然:慌慌張張、結結巴巴都會給人不好的印象。

技巧1:如果擔心自我介紹不夠順,不夠自然,可以找個有經驗的朋友或前輩,當你的練習對象。熟能生巧這句話,在面試時一樣適用。

技巧2:選擇適合的服裝,如果面試通知有服裝要求,明文要求不能穿短褲、涼鞋,那就千萬別穿,不然落選幾乎是可以預見的。

技巧3:適度肢體語言,在關鍵時刻,稍作停頓,並配上恰當手勢,能為表現加分。但切忌邊講邊抓頭或玩頭髮,這樣只會讓面試官分心,而且不經意地流露出你的不自在。

👉「為何離開上份工作」怎回答?面試陷阱題3句神回輕鬆過關

面試自我介紹範例2

目光接觸:保持目光接觸,但避免盯著面試官看。

有些人個性害羞內向,一開始自我介紹就盯著桌面或自己的資料,這樣會給面試官留下不好的印象。面試時保持目光接觸,但又不會失禮,讓對方覺得你在盯著他看,方法之一是,目光焦點擺在對方眉毛稍微上方一點,就能避免產生盯著對方看的壓迫感。

👉不想遇到爛公司?面試一發現這5大特徵,先逃再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試自我介紹範例3

不要離題:先預想面試官想知道什麼訊息。

自我介紹的重點擺在與職位相關的資訊上,像你應徵這個職缺的動機是?你比其他求職者更突出的經歷是表達未來願景完美結束...等,有什麼學歷、經歷,甚至個性,讓你適合擔任這個職位。

👉感謝信到底寫不寫?關於面試後的策略,原來要這樣用

幾乎所有面試過程,面試官都會在結束時隨口問你一句:「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這時如果你傻傻地回答:「沒有的,謝謝」那就真的太可惜了!畢竟在這種情況下,若能好好把握、透過回答這個問題凸顯你的思考脈絡,其實都能大大提升對方對你的好感度。

1. 若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您會希望我在三個月內的學習目標是什麼?

2. 這個工作是我非常想要積極爭取的,我想請問,依照我目前的能力,您認為有什麼是我還沒有具備的?

3. 你們會希望我的加入為部門或公司帶來什麼樣的改變?與公司成長的目標是否有關係?

4. 想請問這個職位過去的從事者通常會遇到什麼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貴公司的人才大概具備什麼樣的人格特質?您最喜歡這間公司的地方是?

6. 想請問,這次面試我還有可以更好的地方嗎?

👉求職總是不順利?掌握6大面試終極技巧,你就能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面試 #自我介紹 #秒殺 #求職 #感謝信 #範例 #面試官 #技巧 #競爭 #脫穎 #挑戰 #必殺 #轉職 #態度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