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水舞秀~再次登場囉!!!

1 / 1

今年疫情沒有完全趨緩,所以水舞秀一度傳出,可能停辦。

還好一切都在掌握中,希望大家在戶外,如遇到人群多,還是請戴上口罩。

我們都期盼疫情可以不再發生,大家是健康平安。

晚上的碧潭,真的很美!不論來幾次,都會深深的覺得心情很開闊。

旁邊很多餐廳,外圍還有很多小吃,最近天氣晚上還是偏冷,如果想來這邊

野餐或是來用餐的朋友,記得加一件薄外套吧。

水舞秀時間偶爾會有風吹拂,ㄜ~~會有噴濕的時候。XD

這次表演節目中融合了棲息於碧潭和美山的紫斑蝶為意象~我要讚嘆我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sung A80,這實在不容易捕捉到《紫斑蝶》~

由餐廳往外觀賞會更加整體性,但我主要是路過去運動的!意外發現水舞表演,

下次有機會,在餐廳裡用餐,順便觀賞水舞秀,應該非常愜意。

表演過程中,好多意象都是我想拍的,但水舞的噴灑霧氣,會把我照片模糊掉。

也可能是我很近距離的拍攝,所以整個霧氣都往我身上噴!

回程發現我褲子是溼掉了=_=。

新北市的LOGO,就是被水霧氣給霧化糊掉!小可惜。

水面的鏡射非常繽紛美麗

另外我想拍的*愛心*很幸運有捕捉到。

歡迎各路攝影高手,一起來捕捉畫面吧!手機其實就能捕捉不錯的畫面!

但需要一點技巧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上一段曲目,大家可以欣賞!總共有6首,等大家去觀賞。

  • 小小歷史:新北市的碧潭名列台灣八景十二勝之一,碧潭吊橋在日治時期完工,卻是第一座完全由台灣人自己設計施工的吊橋 。
2013年直轄市定古蹟
  1. 全臺唯一附設安全監控系統的人行吊橋,包含傾斜計、風向計、風速計、監視器、人員計數器等,可即時監測橋體與資料分析。
  2. 已知為全世界僅存的長跨距鎢鋼球軸承吊橋。
  3. 詳細請查看(這裡)

在橋上觀賞水舞~也有登高望遠的遼闊感

我非常喜歡壓軸的兩句話

疫情是一陣子,

美好記憶是一輩子。

一樣,我的旅遊攝影只是一種輔助,讓人有身臨其境,其實今天新北市旅遊直播

我有收看,但我非常不喜歡主持人,不斷強調「來碧潭打卡拍照」。

應該新北市旅遊團隊,要更加努力,讓更多新世代年輕人,來碧潭觀光同時,可

以了解碧潭歷史,由台灣人親手打造碧潭吊橋榮耀,我們才會更加愛惜台灣的每

個建築,每個城市。碧潭每到五月時候,也有螢火蟲可以觀賞!許多足跡~

許多環境的保護,不要只是一句,打卡拍照就帶過!顯得不重視這一片美景。

期待大家更深思這美好的一刻,是大家努力共同維護,才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當初碧潭吊橋被拆除,我們失去的~~會更多。

IG:sigrid.momo

#newtaipeitravel#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市#新北市景點#碧潭#新店#碧潭水舞#水舞#旅遊#traveling#攝影#攝影日常#攝影日記#攝影愛好#輕旅行#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