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出名的一句」盤點18句「櫻桃小丸子經典語錄」,一定要收藏下來!

1 / 1
小丸子的天真無邪帶給許多人歡樂的童年,細細欣賞小丸子影片,發現年紀小小的小丸子,卻告訴我們許多的人生道理「小丸子語錄」。小丸子語錄可是非常受用於生活中,就讓我們來看看「小丸子語錄」吐出的人生道理有哪些,一起來體悟小丸子的人生語錄。

小丸子語錄:最大的失敗是還沒開始就放棄

《把每一次的選擇當作成功的機緣》與其擔心失敗,不如賭一把、試一次。每一次的選擇都是一個經驗,也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與其害怕與退縮,不如把每一次機會都當作成功的機緣。

小丸子語錄: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

《想放棄的那一刻,告訴自己『I can do it.』》過程總是最煎熬的時刻,許多時候我們總在要抵達終點前有了放棄的念頭,其實不是真的想放棄,是努力的過程真的筋疲力盡。給自己多一點的鼓勵與信心,想放棄的那一刻,告訴自己『I can do it.』

小丸子語錄:總有不順遂的一天

《不要想這麼多,或許就不覺得自己倒楣了》日常心情就如同天氣一樣多變,有時像陽光普照,有時陰晴不定偶陣雨,有時卻是突如其來的大雷雨,但總會雨過天晴。不要想這麼多,或許就不覺得自己倒楣了。

▶▶10句卡通解憂語錄: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句句溫暖你的心!

小丸子語錄:態度勝過分數

《態度是需要被磨練》分數只是一個階段性的評比,只證明學習的成果,態度卻代表一個人的樣貌。不是任何事可以稱心如意,態度是需要被磨練,且態度可以勝過一張零分的考卷。

小丸子語錄:心情好,自然周圍都很美好

《每天給自己一個最美的笑容》

好心情,不但在各方面表現出色之外,也可以帶給周圍的人有好心情,情緒有渲染力。保持好心情也是身體最棒的良藥,每天給自己一個最美、最甜的笑容。

▶▶可愛指數破表的小丸子杯子蛋糕推薦,卡通造型杯子蛋糕宅配到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丸子語錄:措手不及才是意外的真諦

《意外只是多了一個選擇的分叉路》意外就像是突如其來的考試,只是多了一個選擇的分叉路,小心翼翼地走著,意外也可以很美好,也會是一個難得可貴的經驗。

小丸子語錄:比阿諛諂媚更開心是發自內心

《不是為了做而做,而是發自內心做》付出不一定有同等回報,但沒有什麼能比發自內心來得更快樂。阿諛諂媚是惡魔,而真心誠意付出是一種傳遞溫度的表現。

▶▶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小丸子語錄: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沒有盡頭的旅程

《學習是增進自我的內涵》人生一輩子都在學習,每個年齡、每個職位、每個職稱都有不同的事物要學習,正所謂的「活到老,學到老」,暢開心門,學習是增進自我的內涵。

更多的小丸子經典語錄:

  • :懂我的人一定能明白我的魅力所在
  • :幸福是不會自己走過來的
  • :人生裡根本就沒有贏家或是輸家
  • :哭過之後你就會變得很堅強的
  • :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
  • :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後悔!
  • :幸福是不會自己走過來的
  • :是自己太天真了還是世界太過無情了
  • :人生裡根本就沒有贏家或是輸家
  • :念書這種事情 就讓那些喜歡念書的人去做好了

更多語錄:

櫻桃小丸子經典語錄IG
櫻桃小丸子語錄

amily人森語

#櫻桃小丸子經典語錄 #小丸子語錄 #小丸子人生語錄 #小丸子經典語錄 #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 #語錄 #系列語錄 #經典語錄 #卡通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