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只有鯊魚!盤點10位IKEA的可愛吉祥物,你最想把誰帶回家?

1 / 1

2021.03.27 / 文: YuJ

說到IKEA的吉祥物,你一個想到誰? 應該不少人都第一個想到「鯊魚娃娃」吧! IKEA最近推出了只送不賣的「鯊魚娃娃圖案口罩」,只要在今年3/25~4/11,持「宜家卡」消費家具類、家飾品,單筆滿 1,200 元,就可獲得 IKEA 特製限量版鯊魚口罩一組!今天就來盤點10位IKEA的可愛吉祥物,看看哪一位最令你想帶它回家! (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

1. 鯊魚 BLÅHAJ

就從紅透半邊天的鯊魚開始吧! 除了上述的口罩兌換活動外,過去鯊魚的活動可不少!光是去年2020年,至少有兩次的兌換活動,「限量版鯊魚提袋」與「鯊魚造型悠遊卡」; 另外還有「鯊魚公車站」,讓消費者可以在IKEA 桃園店搬遷前留影紀念。至少到2021年初的現在,鯊魚仍舊呈現了勢不可擋的高人氣,看看今年會不會也是「鯊魚年」!

2. 豬豬 KNORRIG

在「IKEA軟綿綿故事集」中也有關於豬豬的故事(貼文),豬豬們的對話總是呈現「懶洋洋」的感覺。值得一提的還有小型豬豬的人氣,IG上有不少寵物狗狗們喜歡叼著豬豬跑來跑去!

3. 大棕熊 DJUNGELSKOG

有100公分身長的大棕熊,帶著老實臉,給人一種可以依靠又溫吞的熊爸爸感覺。

4. 米色小熊 FABLER BJÖRN

米色小熊的貼文大多走可愛、溫馨風,像是在「母親節」的相關貼文中可以看到他,永遠帶著一抹微笑,並配合著他的招牌八字眉。

5. 大象 JÄTTESTOR

 IG上充滿著各種可愛小寶寶躺在大象玩偶身上的照片,大象玩偶在媽媽與小寶寶間可說是人氣第一名!

6.大野狼與老奶奶

大野狼與老奶奶幾乎同時出現在「IKEA軟綿綿故事集」中,比起在《小紅帽與大野狼》中的關係,IKEA家的大野狼與老奶奶更像是「老朋友」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恐龍系列

IKEA恐龍包含了劍龍、甲龍、三角龍、暴龍、迅猛龍、雷龍...等。恐龍系列的臉部表情都呈現微笑的感覺,不會讓人感覺凶猛!

8. 黃金獵犬 GOSIG GOLDEN

身為IKEA的吉祥物之一,必備技巧就是「自拍」!除此之外,小型黃金獵犬玩偶在寵物間的人氣也不輸給小型豬豬,寵物狗狗也很愛叼著他!

9. 熊貓 KRAMIG

熊貓在IG上的照片大多呈現「正經生活類型」,有吃飯、看電視、四處旅遊的照片,比起成群的鯊魚,熊貓似乎傾向於單獨活動。

10. 猩猩 DJUNGELSKOG

特別推薦大家去看IKEA台灣跟日本的IG,上面關於猩猩的貼文都會令人會心一笑! 除了IKEA員工太有才,猩猩本身的設計就充滿笑點,不論做什麼都很有趣!

#IKEA #玩偶 #鯊魚 #豬 #棕熊 #小熊 #猩猩 #大象 #大野狼 #老奶奶 #黃金獵犬 #熊貓 #恐龍 #動物 #盤點 #YuJ (圖片來源: IKEA官方網站、IKEA台灣IG、IKEA日本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