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G網美推薦的5大APP實測 哪個是你愛的風格?

1 / 1

愛玩美的男女生手機裡一定會有幾款愛用的美顏相機APP,40歲的Yoma也很好奇,想跟風一下 ^^ ,這次就用自己的臉親自試給大家看,相同環境與角度~哪一款美顏APP是你最愛的風格唷!

以下這五款,是被日韓妞列為「最好用、必須收」的美顏APP!


1. SODA相機,有不同美妝特效可以套用,內建數十種美美濾鏡,Yoma只是單純開APP做拍攝,未進行任何修圖功能 ! 我覺得SODA拍起來算蠻自然的,不會過度美顏,喜歡自然感的美女可以選用喔。

2. 超多人推的B612相機,有多種濾鏡之外,還有可愛特效,聽說定期會更新,絕對是年輕美妹的心頭好啊!拍起來比上面的SODA妝感再重一點,適合喜歡白皙感的美女!

3. 充滿透明感的氧氣相機,聽說裡面有帶單眼效果的智慧霧化功能!等不及來去試用了!拍起來的效果比第一個SODA再裝感重一點,多上了層蜜粉的感覺~哈,也還算自然清新!

4. 接下來是我自己最喜歡無他相機,以前覺得無他拍起來很重妝感,不知為何今天拍起來感覺很清新!臉和脖子的色差最不明顯~但唇色最淡!!哈

5. 我拍起來最不滿意的美圖APP界元老,美圖秀秀,可能沒有緣分! 拍起來妝感最重,not my style,但純分享我自己的感受,或許適合別的美女喔~

IG非常吃重照片的美感,年輕妹妹好厲害

佩服現在的IG網紅,好會拍照,我們大齡女子們也要好好加油學習~ 還好有這些厲害的美拍APP,是我們的好朋友!

#美顏相機 #美顏相機推薦 #美顏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們也請追蹤 女子亂談 無所不談,一周二次更新內容~給你更多幸福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