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下功夫

1 / 9

我家有個襪子狂熱份子,就是我那隻小時候很可愛長大有點可惡的小孩。有句話是在說女人蜈蚣腳或愛買鞋的人蜈蚣腳,那這隻愛買襪子的小孩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她愛買襪子所以家裡形形色色、長短統、素色的還是花樣的多到不知道該怎麼數!也是臭小孩愛買襪子的因素讓我打開博克多五趾襪的包裹時,第一個感覺是這個產品項的業者很細心。

.

我第一次看到賣襪子的業者竟然會有新手必讀的使用說明書,細心教導著第一次使用五趾襪的消費者穿著小建議,教導線頭、線圈的處理方式,連怎麼洗襪子也一起教了。

雖然在使用說明書上已經有五趾襪的測試團隊分享例子,而且幾乎都是馬拉松跑者參與做測試的成果,我想我的分享體驗應該不只是用在運動時的體驗,因為襪子是很生活化的物品。

.

我的運動習慣是健走,健走最符合我的生活環境跟生理狀況,我常一邊健走一邊思考事情。為了體驗博克多五趾襪的舒適性,我特地除了運動健走時穿也在工作外出拜訪廠商時穿上。體驗那天因為是拜訪新廠商,在路徑不熟的情況下我有點迷路,在這種已經不怎涼有點熱的天氣下,在下午快2點的時間用快走的速度,這雙五趾襪並沒有讓我覺得不舒適,相反的在我迷路往返的摸索廠商路徑時,因為快走會造成的腳趾間的互相摩擦,在穿著五趾襪的情況下讓腳趾間分別被包覆並沒有因快走造成腳趾擠壓、疼痛。

.

一般從來都沒有穿過五趾襪的朋友,對於五趾襪會聯想到的大概是腳趾會不會有緊繃感?首先在穿五趾襪之前一定得先確定自己的腳碼,這樣在選擇適合的情況下,自己的腳穿起來才會舒適感。五趾襪以往比較屬於機能性的用品,博克多的五趾襪我覺得有機能性也能有簡約的時尚感了,在襪子的設計上兼具著視覺效果,跳脫了以往的五趾襪在脫掉鞋子只穿襪子進室內時的那種看到五根趾頭明顯突兀的不好視覺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博克多這廠商再次讓我覺得不同於其他廠商是在退換貨這件事,因為很多親膚性產品的業者是不能退換貨的。對於退換貨這件事,博克多這個廠商它竟然有多項產品會有這項服務,竟然會讓消費者擁有試用期。我想應該是品質上廠商自己就是高標出貨的標準才敢這樣,品質端把關好消費端得滿意度就會夠。

.

馬拉松五趾襪進階版 https://bogoto.tw/V02Ec

馬拉松五趾襪 2.0 版 https://bogoto.tw/2lX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