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低於20%時,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 並且提醒你該充電囉!

1 / 1
首先開啟"捷徑"APP

↑選中間下面的"自動化"接著點"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滑到最下面選擇"電池電量",開始設定手機剩下多少電量時,會自動切換"低耗電模式",選"下一步"

↑"加入動作",搜尋"低耗電"選擇"設定低耗電模式",點"顯示更多",檢查一下"操作"的選項,有沒有選在"開/關"

繼續設定提醒通知

↑先按"+",搜尋"顯示通知"加入,點選後面的字做更改,打上你想讓它跳通知時,會顯示的文字! ex: 該充電囉! 

↑最後,把"執行前先詢問"關閉,按"完成",就成功設定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手機電量低於30%時,它就會幫我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而且還會提醒你該充電囉!🔋
  • 但如果平常很少開啟低耗電模式的人,湘庭還是很推薦使用,因為就不用擔心手機很快沒電或是把手機用到自動關機,這些都很傷手機電池壽命,所以把這個捷徑設定好,就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或是忘記充電的問題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