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etflix 《真情七日》愛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1 / 1
  一個問題少年威爾將面臨被送到少年觀護所,克莉絲汀的出現改變了他的人生。這是一部看了會心癢癢的青春歌舞劇,不論是劇情或是歌曲的出現都安排得恰到好處,周末就和另一半待在家看這部電影吧!

真情七日預告

(圖片來源:NETFLIX)

真情七日演員介紹

男主角Kevin Quinn  他在迪斯尼頻道原創電視劇《邦克》中擔任Xander的主演,並在2016年迪斯尼頻道嬰兒保姆電影原著冒險中擔任配角而聞名。  

在劇中的男主遇到重大的挫折使他消極面對每項事務,還好最後參加夏令營,他的人生也因此受到了轉變。

女主角Bailee Madison  她出演了電視電影《暑假的最後一天》,憑藉此片她在2008年獲得青年藝術家獎電視電影或迷你劇最佳女配角獎。

女主在劇中是個活潑勇於挑戰的女孩,最後是他給男主打氣讓男主不再逃避。

(圖片來源:痞客邦)

(圖片來源:痞客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情七日歌曲配上劇情介紹

<Good Enough>

Can't help but wonder if I'm good enough.忍不住猜想自己是否足夠好。
I just don't think I am good enough.
我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She don't even see me.
她根本看不見我。He's way out of my league.
我遠遠配不上她。So stop talking crazy.別再說蠢話。

這段是喬治跟普萊絲莉互相暗戀,但是因為沒自信都不敢和對方說話,蠻多青少年都會處於不自信的狀態,這首歌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God made you just how you should be(神把你塑造成該有的樣子)

Dive> 

I'm diving in, I'm going deep, in over my head I wanna be.跳入水裡,往深處去,陷入麻煩。
Caught in the rush, lost in the flow, in over my head I wanna go.我想要在匆忙中迷失,陷入麻煩我逃避。
The river's deep, the river's wide, the river's water is alive.河這麼深,河這麼寬,河水滾滾流。
So sink or swim, I'm diving in.沉下去或游起來,我要潛下去。

這段是威爾在害怕跳水,但其實也是代表他現況的心聲。

<Baby Baby>

Baby, baby.寶貝寶貝。
I'm taken with the notion.我突然想要。
To love you with the sweetest of devotion.用最甜蜜的奉獻來愛你。
Baby, baby.寶貝寶貝。
My tender love will flow from.我最溫柔的愛會一路。
The bluest sky to the deepest ocean.從蔚藍的天空延伸到最深的大海。

這段是普萊絲莉幫喬治擋球而受傷,喬治著急的想探望普萊絲莉,但是又沒自信,經過威爾的打造讓喬治在內心世界想像出來對普萊絲莉唱的歌。

<Place In This World

I'm looking for a reason.我在找尋理由。
Roaming through the night to find my place in this world.在夜晚裡闖蕩,找尋我在這世界上的容身之處。
My place in this world.我在這世上的容身之處。
Not a lot to lean on.能夠依賴的不多。
I need your light to help me find my place in this world.我需要您的光,幫助我找到容身之處。
My place in this world.我在這世上的容身之處。

這段是威爾說艾芙莉很完美,但艾芙莉因為媽媽的離世也對自己變得很沒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影之城)

<Big House>

Come and go with me To my Father's house. 走吧!跟著我一起去我爸家。
Come and go with me To my Father's house. 走吧!跟著我一起去我爸家。
It's a big, big house With lots and lots of room.那是大大的房子,有好多間房間。A big, big table With lots and lots of food.那是大大的房子,食物堆積如山。
A big, big yard Where we can play football.那是大大的院子,玩橄欖球也可以。
A big, big house It’s my Father's house.那是大大的房子,那是我爸家。

這段是在營隊參加的各種競賽配的歌曲。

<God Only Knows>

God only knows what you've been through唯有神知道你經歷的苦
God only knows what they say about you唯有神知道別人對你的評價
God only knows how it's killing you唯有神知道你所受的痛苦
Is there a kinda love that God only knows?有沒有一種愛,唯有神知道?
God only knows what you've been through.唯有神知道你經歷的苦。
God only knows what they say about you.唯有神知道別人對你的評價。
God only knows the real you.唯有神知道真正的你。
Is there a kinda love that God only knows?有沒有一種愛,唯有神知道?
Our God is an awesome God.我們的神是令人敬畏的神。He reigns From heaven above with wisdom, power and love.祂在天上掌握權柄,充滿智慧、力量和大愛。
Our God is an awesome God.我們的神是令人敬畏的神。

這段是在營火晚會說真心話的時候大家一起合唱,我聽了覺得很感動。

<Where I Belong >

This is where I belong.這才是我歸宿的地方。
Seems like forever I’ve been searching.彷彿找了大半輩子。Like I’ve known all along.我一直都知道。Love is the answer in a sea of questions.愛是所有問題的解答。All my worry is gone.所有的擔憂煙消雲散。This is where I belong.這才是我歸宿的地方。

這段是尚恩不服輸,所以偷偷潛入辦公室翻威爾的資料發現他的前科,隔天威脅威爾離開,威爾消沉的離開了夏令營,艾芙莉知道後追去卻被不自信的威爾說的話傷到離開後,威爾唱出的心境,我好喜歡那句愛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 Best thing e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re's nothing better we're feeling alright.沒有比這更好的了,心情很好。
Dancing to the beat of the time of our lives.一起在生活中的時刻隨節拍舞動。Together.一起吧!
This is the best thing ever.這是最棒的事了。

這段是威爾被艾芙莉鼓勵回到夏令營並且在台上唱的歌,也是最後結尾用的歌。

(圖片來源:痞客邦)

  最後的結局是克莉絲汀願意當威爾的寄宿家庭!這樣威爾不但可以繼續跟喬治當兄弟,而且也能擁有一個充滿愛的家了,愛是所有問題的解答這句歌詞完美的運用在結尾,雖然劇情平淡,但是裡面的搭配的歌曲我都好喜歡!  這次與以往不同的利用了歌曲來寫劇情,看完我的文章有沒有讓你想趕快點開Netflix觀看《真情七日》呢?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NETFLIX電影 #NETFLIX歐美電影 #NETFLIX青春歌舞劇

#真情七日 #AWEEKAWAY 

#青少年 #愛情 #宗教

#愛是所有問題的解答 #神把你塑造成該有的樣子

2021Netflix電影推薦《有求必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