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當紅粉知己、模仿前女友、願意婚前性行為、害怕冷戰,解析愛情中女人的那些心事

1 / 1

#執與陪你成長 ✍︎︎女人心事☔︎︎專欄啟動

邀請妳私信投稿

說出屬於妳的心聲與故事。

 

本次主題:在女人心中,前女友和紅粉知己代表著什麼?愛情中冷戰發生的時候,女人有多害怕?無論是在戀愛或婚姻關係裡,和諧的性行為居然是女人們安全感的來源?這些愛情中女人幽微的心事,彰顯出她們對愛情的嚮往與珍視,傳達她們心中極度渴望被愛的需求。

 

系列文章:女人心事|女人心中的前男友、新手媽媽的焦慮、單身的脆弱,妳也有隱微的心事嗎?

女人心事|御姐、媳婦與遠距離、深陷曖昧關係中的女人,帶你一窺她們的私房心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心事|關於女孩少女的悄悄話專欄,邀請妳投稿妳的心情故事

紅粉知己

「生命中總會有一個人,妳不願意和他經歷男女朋友分手的痛苦,一輩子都不願意讓他從妳生命中消失。妳不願意失去,所以也不允許自己擁有。情願當他的解語花,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的人。」

 

比愛情更珍貴的感情,是知己之情。紅粉知己可能是比前女友更具威脅性的存在。我想成為他身邊最了解他的人,關於他的任何事情,想要比誰都清楚。渴望傾聽他最幽微的心事,如果他不說,我就不問,就當他的一個影子,時時刻刻陪伴在他的身邊,就算只是站在遙遠的地方,就算無法擁抱也無所謂。想成為那一個最特別的人,將自己的慾望掩蓋起來,只露出一點點對他的好奇心和特別的感情,讓他對我難以忘懷。

 

冷戰

「誰錯誰對有那麼重要嗎?如果你覺得面子比我重要,那才是你不願意先主動開口的原因。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足夠愛我?」

 

吵架的時候,似乎就能夠知道兩個人之間,是誰比較愛對方。不想失去的那一方,會願意放下尊嚴,不管自己是對還是錯,都勇敢當那個把話說開的人,不想要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就錯過兩個人能夠好好相處的時光。女人在感情裡面終究是比較弱小的,害怕冷戰,害怕冷戰的時間裡有另一個女人出現,佔據對方的視線和思緒。冷戰是女人保護自己的方式,但也是最笨的方式。女人用冷戰來試探對方夠不夠愛自己,冷戰也是女人唯一能攻擊對方的方式。

 

模仿前女友

「想變成所有你愛過的女人,想擁有她們的樣子,於是模仿你愛過的女人,以為那樣子,你就會像愛她們那樣愛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每一段不願意主動提及的往事,都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你的心中有忘不掉的人嗎?你是不是還是比較愛她?她是不是比我溫柔比我優秀?似乎戀愛中的女人,都難以擺脫模仿前女友們的宿命,因為想當那一個對方心中最特別最重要的存在,所以好奇他都喜歡什麼類型的女人、打探前女友們的各種特質,對他們之間曾經發生過的事心懷芥蒂,恨不得讓自己取代所有她在他的生命中留下的痕跡。如果一個女人為了你模仿前女友,那她絕對很愛很愛你,愛到寧願丟掉一點點的自己,去成為你愛的樣子。

 

婚前性行為

「他說要,我就給,以為這就是愛情。不給他的話,我怕他就不愛我了,也怕他以為我不夠愛他。婚前性行為其實是非常冒險的事情,但為了愛情,女人卻願意去冒險。」

 

現在的人以為有保險套,有節育措施,就很安全了,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一個女人願意和情人發生婚前性行為,除了夠愛,沒有其餘的解釋。到底兩個人還沒結婚之前,男生對女生要求婚前性行為,是出於愛而渴望,還是因為不夠愛而自私?雖然婚前性行為和一夜情在現在的社會好像稀鬆平常了,但只要是理性下從事的婚前性行為,女人或許多少都做了懷孕的最壞打算。

 

不碰我是不是不愛我

「女人對床第之事的敏感度,和男人對情慾的敏感度是一樣的。女人始終都覺得兩個人肌膚之親是愛的證明,上床是愛情中會發生的事,如果對方太久不願意觸碰自己,就會開始沒有安全感。」

 

閨蜜判斷自己的姐妹嫁得好不好,好像都習慣從一個月上床幾次來判斷,因為在女人的世界裡,一個男人愛妳,就一定會想碰妳,如果太久沒有性行為,就代表兩個人的關係出現問題,也可能是男人出軌的前兆。張愛玲說過一句經典名言:“通往女人心的路,是陰道。”所以女人很容易愛上和自己上床的男人,即便和這個人只是初次見面。女人在愛情裡容易吃虧,也是因為堅信著:先有愛,才有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語:

「女人心事專欄」將持續更新,妳也有想說的話嗎?也有想陳述的故事嗎?歡迎留言或關注我的平台私信投稿,執與將為妳紀錄妳的故事與心聲。

※內文及封面圖片/《愛蜜莉在巴黎》豆瓣

撰文編輯/#執與 (粉絲專頁➡️與子成說 IG➡️cooldogyang

小編資訊

執與小編陸續產出👉🏼#執與陪你成長 #執與愛台南 等系列文章

歡迎追蹤我的平台、留言告訴我你情感上的任何疑難雜症

我的IG👉🏼cooldogyang

我的FB粉絲團👉🏼與子成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心事 #女人心聲 #心情故事 #專欄 

#戀愛 #愛情 #冷戰 #紅粉知己 #前女友 #婚前性行為 #性行為 #女人 

#popdaily #cooldogyang 

#執與 #與子成說 #酷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