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分享你的文章

1 / 1

那天安豬🐷竟然在信箱中收到一封信,寄件人說自己在波波黛莉上看到這個提案,開始在自己的日記上寫作著!真的是又驚又喜,我本來也是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寫,有時候會在Evernote寫(十分隨性),但後來覺得還是想放到網路上記錄起來(也順便曝光一下XD)。
我使用的之前有提過的「TIMELOG探路客」這個平台,上面也有很多很不錯的文章,再度推推!
安豬🐷的每週寫作→點擊前往
如果你想私人分享你的每週寫作文章給我,我也很歡迎!
安豬🐷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介紹】

1.每個月月底前會公布未來四周的寫作主題,主題不會重複。

2.主題劃分為五個方向:
認識自我
回憶過去
未來規劃
議題討論
激發創意

3.寫在哪裏都可以!不管是個人Instagram、Facebook,或者是想要有一點部落格的感覺,可以嘗試使用Wordpress、Blogger等,當然,想要手寫也可以,只要記得,選一個方便、可以讓你產生許多寫作靈感、能夠讓你「寫不停」的方式!

【2021年每週寫作提案】

(13)03/28~04/03:描述你最早的記憶。

(14)04/04~04/10:一個你現在擁有,並且在未來會對你造成負面影響的特質、習慣,敘述它並寫下你該如何讓它不影響你至深。

(15)04/11~04/17:五個社交平台帶來的影響,可能是正面或負面,有哪些影響曾直接或間接影響過你嗎?

(16)04/18~04/24:寫一封遺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Essay Topics for Each Week】

(13)03/28~04/03:Describe your earliest memory.

(14)04/04~04/10:A habit or personality which would give you a negative influence in the near future, describe it and write down how to avoid the negative influence.

(15)04/11~04/17:Five influence that social media would bring and describe those ever influence you.

(16)04/18~04/24:Write a will.

可以下載圖檔存入手機,查閱更方便!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n.chu.creator/

Wordpress:https://annchucreator.wordpress.com/

#annchucreator #2021年 #寫作 #每週寫作 #質感生活提案 #插畫 #記憶 #壞習慣 #社交平台 #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