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是活著的熱情,不是活著的目的」-《#soul 》

1 / 1

嗨大家~我是媃伊🌸

「火花是活著的熱情,不是活著的目的」-《#soul 》

☆°・*:.☆..:*☆°*:..☆☆..:*

如果你在差一步就完成夢想的路上突然消失了,你會感到後悔嗎?
/
我們時常忽略日常的瑣碎,讀書時忘記抬頭仰望星空,總認為等我真正成為理想中的樣子時,人生才開始。在夢想的路上,你是否也曾經錯過路途中的風景。
/
那…達到目標後呢?

☆°・*:.☆..:*☆°*:..☆☆..:*

其實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多的啟發與悸動,雖然一開始真的好討厭靈魂22,但後來覺得它真的超級像我的,不知道人生真正在追求什麼,也不確定自己擅長什麼,有一段失去自我時,內心的恐懼被放大,好多人在他的旁邊告訴他他不夠好、還沒準備好、不屬於這裡。其實那一段最觸動我的心,也跟著一起有那種很無助的感覺。
/
當你準備好活過來時,就已經找到生命中的火花了。還沒找到自己的夢想也沒有關係的,人生從來就沒有一定要獲得什麼,畢竟活著這件事就足以讓我們細細體會。
/
所以每天都會讓我多抬頭仰望天空、多看幾眼生命中的小小細節,在人生旅途中永遠充滿希望、永遠熱淚盈眶!
/
想把這部電影推薦給還沒有找尋到生命方向的人♡
這次,你打算如何過你的人生呢?
「我不確定,但我知道,我會盡情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
圖:#yahoo
#靈魂急轉彎#靈魂#movies#movie#電影#電影語錄#電影推薦#電影台詞#觀影#zoe手寫🌟#zoe書摘🌟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