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Evolsense璦研司光之飲,隨身攜帶超方便,用喝的就可以輕鬆保養!

1 / 1
保養對我來說絕對比化妝還重要,我的日常中寧願不化妝也不能缺少保養,除了在臉上塗塗抹抹許多保養品以外,也是可以加強用吃的或是喝的,內在喝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從裡到外守護你的美麗與青春!

#Evolsense#璦研司#光之飲

Evolsense璦研司 光之飲-產品資訊

光之飲的成分標示得很清楚,內含冰晶番茄、玻尿酸、神經醯胺與穀胱甘肽。

▲玻尿酸真的是女人肌膚水嫩的基本元素!

▲盒子的設計我很喜歡!使用奶茶色與嫩粉橘色塊搭配,非常有時尚感!除了外包裝美麗以外,內容物也是很好喝!

Evolsense璦研司 光之飲-使用過程

一盒裡面總共有14包,每一包含量是20毫升,我自己是在早餐前與晚上睡前各飲用一包。 #水嫩光肌#亮顏新霸主#喝的保養品#懶女人必備

▲小小一包,直接撕開用吸的,超級方便的!

▲包裝上是建議早上空腹或是睡前飲用一包就好,但因為我想快點擺脫掉暗沉的皮膚,所以我選擇加強使用,早上出門前就喝一包,晚上睡前再喝一包!

▲喝起來就是超好喝的水蜜桃汁口感,酸酸甜甜帶有淡淡的果香,質地沒有想像中的黏稠,是很清爽的口感!大概吸個兩三口,就可以把鎖在小小一包裡面的精華都喝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最新今天早上拍的,已經飲用10天左右了,而且光之飲在生理期來也可以飲用,持續保持在變美的道路上!

 #養顏新思維 #素顏裸肌也不怕

Evolsense璦研司 光之飲

▲平常的生活很忙碌,光之飲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小小一包輕鬆好撕開,讓肌膚用喝的就能快速輕鬆保養好。

▲在飲用的期間我每天也喝到2000cc的水,同時盡量達到飲食均衡、保持睡眠充足,再搭配上定時天天飲用光之飲,真的對於肌膚水嫩的變化很有感觸!變美麗是需要有好的產品跟持續努力,非常推薦愛美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Evolsense璦研司 光之飲

【店家資訊】

👉🏻商品資訊 (點我)

👉🏻官網連結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點我)

👉🏻粉絲專頁 (點我)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