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香氛品牌 Organic Aromas❤️聖誕樹🎄精油擴香儀!

1 / 1

現代人常處於高壓環境,生活緊張型態,直到我遇見了美國香氛品牌《Organic Aromas》芳香療法可以舒壓,放鬆身心💆🏻‍♀️

這次入手聖誕樹精油擴香儀🎄滿心喜悅,打開精美的禮盒包裝🎁

少女心整個大噴發🌋

絕美時尚的外觀造型,完全擄獲了我的心❤️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開箱分享✍️有機香氛 Organic Aromas♥️金色星星⭐️和綠色聖誕樹🎄獨家設計的玻璃霧化器真的超美膩~

手工原木打造的雷射雕刻底座,刻畫環繞一圈聖誕元素,像是有麋鹿、聖誕老人、聖誕樹、雪人、聖誕襪、拐杖糖的童趣圖案~~底部還有貼心的高止滑防震軟墊。

它除了是擴香儀還是LED小夜燈喔!釋放出精油香氛同時伴隨噴出炫彩燈光🌟

如此夢幻色彩繽紛的擴香儀肯定是要擁有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聖誕樹外型🎄平日當居家小擺飾也很美呀!顏值實用性滿分💯

搭配自己喜愛的芳香精油

每晚陪伴我入眠好夢🛌

原來幸福就是有你在身邊☺️

純精油絕不加水稀釋,還原最純淨原始的香氛,擴香迅速、香氣濃郁且持久!

擴香儀沒有燃燒或熱能🔥非常安靜🤫

內建定時🧭間歇時控功能及自動關機,簡易操作。

絕對是居家香氛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調精油👉🏻有股香甜的氣味,療癒的氣息~~味道獨特💕聞起來好紓壓👃

自選精油👉🏻佛手柑有機精油🍊清新的柑橘香又帶花香味,瀰漫在整個房間🏠讓心情好愉悅!

下次有機會也想體驗看看不同的精油香氛唷!

像我是擺放在臥室床頭🛏️透過擴香儀釋放出精油的自然芳香,可以安撫情緒✅使煩躁的心情趨於平靜,舒緩我情緒緊繃,消除紊亂思緒。

嗅覺感受純天然芳香超療癒😌讓我整個人可以完全放鬆下來!身心獲得舒暢💆🏻‍♀️

真心推薦給同樣喜愛香氛的捧友們💯

IG💌@organicaromas_tw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