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IG被封鎖?用這6招教你輕鬆看好友有沒有封鎖你!

1 / 1

使用 Instagram 不僅能了解朋友生活的近況,也能發現許多美食、打卡、好用小物的消息, Instagram 可以說是日常生活的導師!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再也看不到某位好友的貼文動態,很有可能你已經被封鎖了!想知道好友是否封鎖自己卻又不好意思開口嗎?本篇將提供6招「查詢 IG 被封鎖」的方法,讓你不用當面對質,也能百分之百推理對方是否有封鎖你!

文 / 小湯圓

查詢IG被封鎖 1. 查看對方個人檔案

對快速簡單的判別,先在搜尋欄打上欲查詢的 ig 帳號,點進該帳號 Instagram 個人檔案,若顯示「此帳號不公開」,接著查看粉絲數、貼文數、追蹤數是否出現數字。

如果這是你原本有追蹤的朋友,但卻出現這樣的頁面,代表你的朋友 將你加入封鎖,又解除封鎖;因此回到相互未追蹤的狀態

Instagram 限時動態「GIF圖」不藏私大推薦!|加上動圖 成為最吸睛的美美動態❤️

查詢IG被封鎖 2. 搜尋不到帳號

無論你怎麼查帳號就是找不到用戶人,其實就能判定自己被用戶封鎖了。不過還是有幾種狀況是你能查到對方個人檔案,但卻仍是封鎖狀態。(第 3 點)

查詢IG被封鎖 3. 查不到用戶

假設你在朋友的貼文標記中,點進該用戶的個人檔案,卻看不見粉絲數、追蹤數僅看見貼文數,不是你的手機壞掉了,也不是沒有更新 ig,這些是你被封鎖的跡象。

另外,原本的顯示追蹤欄位會變成「找不到用戶」,下方貼文也會顯示「尚無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日系IG限動gif】48款gif動圖推薦,關鍵字輕鬆找可愛圖,你的限動就是比別人好看!

查詢IG被封鎖 4. 使用網頁版搜尋

在網址列搜尋 instagram.com/對方的 IG 帳號,若對方是公開帳號即可以照常看見用戶的貼文;若對方是不公開帳戶,所顯示的頁面即是正常按下追蹤的頁面。使用網頁版查詢要注意:查詢前不要登入自己的帳號!

G隱藏用法挖都挖不完!實用5大技巧,噤聲、偷看限時動態方法必學!

查詢IG被封鎖 5. 直接按下追蹤按鍵

還有一個最直接的方法,直接按下用戶的追蹤按鍵。如果按鍵顯示又跳回追蹤,那就代表你真的被封鎖了。

「IG限時動態濾鏡」關鍵字懶人包!10個小清新特效濾鏡,限動也要比別人美!

查詢IG被封鎖 6. 查詢共同朋友的粉絲、追蹤

如果是粉絲數、追蹤數較多的用戶,可能不會「主動」發現自己被對方封鎖。被封鎖這件事等自己意識到大多就是真的被封鎖了... 當然你也可以先從共同朋友的粉絲數、追蹤數當中查詢,也有可能對方刪除了自己的帳號、或關閉帳號。

櫻花妹超愛用「IG特殊字體」教學,這三招讓自介比別人可愛100倍♡

關於帳號被封鎖,建議大家不要太放在心上。網路社交平台,大家都有自己權利選擇想看、不想看的內容;換個想法想,如果自己被朋友封鎖了,就當這位朋友在用換句話說的方式,與自己結束聯繫關係,也算是一種告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查詢ig被封鎖 #instagram #ig被封鎖 #ig功能 #ig粉絲 #ig追蹤 #封鎖 #ig #退追 #戶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