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總是超短命?分手原因可能是這些!

1 / 1

有些人好不容易有了對象,卻為期不長,甚至撐不過「試用期」,就被愛情判出局,再次淪為單身狗。你是否有這樣的朋友?或是,你自己便有這樣的困擾?

  

這裡本著「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精神,為大家整理出幾個超短命戀情分手原因,供大家參閱詳解。只要找到原因,或許就可以讓未來的戀情延年益壽,嚐到白頭偕老的幸福滋味了。

  

  

1.會錯意

在這個男女皆可稱兄道弟的時代裡,很多時候真的是自個兒會錯了意,把別人的「兄弟姊妹情」當作是「郎情妾意」,爾後在一番真心付出中慘遭別人搓破泡泡,一句:「對不起,其實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便從天堂墜入地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紅顏知己太多、藍顏閨蜜淌水

以前這個疑慮可能比較多發生在男性身上,但現在這個多元時代裡,女人的藍顏閨蜜亦不遑多讓。固然出外靠朋友,知己閨蜜的重要性不用多說,但這的確會造成另一半的不安全感大增。所以如果每段早夭的戀情其被分手的原因大多是知己或閨蜜的話,不妨讓你的知己閨蜜也成為另一半的知己閨蜜,增加另一半的安全感。不過,做人家知己閨蜜的就擔待點啦,必須是智勇雙全才能勝任啊!

  

  

3.太黏易膩太依賴會被放棄

老實說,這個時代要把自己顧好已實屬不易了,兩人交往,必須有適度的自我空間。太黏或太依賴,都會造成對方經濟或心理的壓力。愛是必須在互相磨合跟共同成長的環境中釀出甘甜滋味來的,不夠成熟的態度只會抹殺一段感情的成長,不會帶來甜蜜的負擔。

  

  

4.友情跟愛情的分寸沒有拿捏好

有些人天生就是交際應酬的料,一張嘴可以天花亂墜、起死回生;因此人緣好得不得了。這樣的天賦也容易導致在友情跟愛情上界線模糊,讓另一半有種「做你情人不如做你朋友」的感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淪為工具人不自知

這是一種「錯把需要當重要」的認知盲區。當別人需要你時,不代表別人想跟你談感情,但對方釋放出的善意,可能會讓你有所誤解,甚至順著你的誤解將錯就錯,以達到自己目的。那麼,當你的被需要性降低後,分手便是遲早的事。要記得,一段真正的感情是互相的,絕不是像君臣那樣,或主僕那般,嚴重失衡。

  

  

6.有不好聞的異味

這點是最殘酷,但也是最好解決的。像是口臭或體臭,其實很多人本身並不自知,那正在交往的對方也不好意思告訴你實話,於是就用各種莫名其妙的藉口放掉你的手。建議,可以找一個自己不會見怪的親朋好友,直接請他告知你實話,然後對症下藥,這是完全不用費勁就能根治的問題,一勞永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本篇整理出的諸多「疑點」,望各位看倌一一抽絲剝繭,為良緣加把勁,期待各個都能覓得佳人郎君,永浴愛河。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 #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