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爆發如何轉念?八個轉念思考點讓你海闊天空!

1 / 1

負能量爆發如何轉念?八個轉念思考點讓你海闊天空!借狄更斯所說的一句名言:「這是個最好的時代,也是個最壞的時代。」我們身處在一個多元性、沒有階級制度、不用論君臣之禮的美好時代;但我們同時也身處在一個必須時刻包裝自己、看人眼色行事、不夠寬容大義的最壞的時代。

  

  

在這樣的一個時代裡,我們很容易因為對自己的求好心切、對他人讚美認同的殷殷期盼,承受諸多各式各樣的壓力負能量。當負能量爆發時,為了不要自爆,我們一定要學會如何轉念,才能讓自己走出陰霾、海闊天空,繼續朝著自我目標邁進。以下十個轉念思考點,幫助大家隨時保持積極樂觀的好心情!

  

  

一、所有發生的事,都是美好的事

就像會下雨才有傘賣、會痛才代表清醒一樣,有些事發生的當下是難過的,但未必不是美好結局的必經一環;只要這麼想,就能把注意力放在往後的美好結局上,適度調整自己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天降大任必會磨其心志以增益其能

這雖然是條古訓,但也是一條真理。若你渴望自己成為鑽石,就必然要經過嚴厲的打磨;因此,吃苦當吃補,必是天選之人,為著以後的幸福生活,先暫且苦中做樂也是值得的。

  

  

三、心想總會事成,水到總會渠成

在瑜珈練習時,每一個動作都是透過每日一點一滴的練習方能成就出來的;因此,所有事情也都是這個道理,只要心裡想著、手做著、腳走著,事情總會成的;還沒成,不過是時間未到而已。

  

  

四、外在環境不過是內在反映出來的表象罷了

所有「表象」,便是你怎麼看怎麼想,就是怎麼著的一種現象;換言之,只要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去想,那麼這個「表象」的定義,也隨之而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否極才會泰來

有時候瓶頸就是這麼鐵錚錚、血淋淋地橫在眼前,你繞不過也躲不了;這時候,我最喜歡告訴自己的便是這麼一句話:「否極才會泰來」。這表示,我離成功,不遠了。

  

  

六、樹大招風、紅顏招妒,平平淡淡才是福

很多時候,我們再怎麼努力,就是不比人家來得有成就、來得成功。這時候,適度放棄執念並沒有壞處;畢竟高處的風景雖然比較美,摔下來時卻也是最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失敗跟成功一樣,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很多價值觀其實是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就被外在環境給強行植入我們內心的。但只要把所謂的比較標準給去除掉,你會發現,這世上不管是總統還是流浪漢,陽光雨水皆不挑人,風吹過啥都得低頭,所以口袋不論深淺、舞台不管高低,每個人,真的都是一樣的。

  

  

八、你在喪志的時候,有人正需要你幫忙

轉移注意力便能直接轉念。只要在垂頭喪氣之時,把注意力從自己悲慘的命運移開,看看身邊的親朋好友,或是走一趟收容所、孤兒院,你就能發現自己的資源還是挺豐富的,你能幫助的對象還是很多的。

  

  

  

綜所上述,當你在失志喪氣時,負能量爆發時,不妨思考思考這幾個觀念,能幫助你在如何轉念上有一個快速的切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愛自己 #瑜珈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