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了解自己嗎 ? 這個測驗一定要點進來看看,測完的都說準!!

1 / 1
  最近常常在IG滑到這個心理測驗,自己測完覺得蠻準的,想跟大家分享,趕快來跟著我一起測驗吧!    這個心理測驗曾被美國一家大公司當作大學生入職的心理測驗,聽說有人選A沒有選B年收入幾百萬的工作就沒了~

假想我是面試官 問你以下六個問題:

解析來摟~趕快來看看你的選擇代表甚麼呢?

  • 1.這道題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問題:下列四種海洋生物中,你想變成哪種?

A:變成珊瑚代表你的精神年齡仍然停留在小學階段。雖然你有夢想,也心懷遠方,但你有拖延症,做事也缺乏行動力,日常你屬於多說少做,情緒急躁的類型。

B:變成兩條魚代表你是一个矛盾體,看似堅強成熟,實際上内心脆弱敏感。面對陌生人,你態度溫和有禮,但在熟人面前卻瘋瘋癲癲,完全放飛自我。

C:變成一群魚代表的你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日常會比較喜歡群體生活。性格方面,你有選擇恐惧症,遇到選項時會忍不住詢問親朋好友的看法。

D:變成一條海蛇代表的你是一個相當成熟的人,對父母有責任感,對事業有上進心。你性格很獨立,無論遇到哪種難題都會冷靜的去解决。因為你不習慣示弱,所以會用堅強偽裝自己遇到委屈也習慣自我消化,所以有時候會感覺很累。

  • 2.這道題測你對另一半的要求。

問題:假設你面前有一條湖泊,讓你加一點東西你會加什麼?

A:代表你希望另一半是一個有智慧、有能力,能帶给你安全感,懂得規劃未來的人。

B:小魚代表你希望另一半成熟穩重、有擔當,他可以在小事上包容你,大事上引導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小屋代表你希望另一半事業有成,和他在一起後,可以錢財無憂随心所欲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D:小鳥代表你希望另一半顏值高、身材好,能夠一直寵著你、照顧你,一生只愛你一人。

  • 3.這道題測你對婚姻的看法。

問題:如果你有馴服動物的能力,下列四種動物你會選誰當你的寵物?

A:豹子代表你雖然想结婚,但卻不知道該如何經營婚姻,你會害怕婚後的生活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的自在。

B:恐龍代表你很消極,認為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婚姻存在,伴侣出軌是早晚的事情。

C:老虎代表你認為结婚是一件大事,既然决定走入婚姻殿堂,你一定會珍惜這段婚姻,會用心去經營、維護。

D:北极熊代表你有婚姻恐惧症,認為结婚會害你失去自由,柴米油鹽、婆媳關系,這些事情想想就頭痛。

  • 4.這道題測你的狀態。

問題:你想看到下列哪一種與水有關的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大海代表你要進入一個很棒的階段,屬於心想事成的狀態,你會遇到一些很不錯的機會,你的小願望也有可能會實現。

B:小溪代表你正想辦法扭轉現狀,雖然當下你充滿了不安和彷徨,但你相信這些都是暫時的。

C:瀑布代表你當下的狀態很不錯而且未來一段時間的運勢也很好,所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你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D:湖泊代表你的性格很謹慎、做事多疑,因為對未來很迷茫,内心也認為自己很失敗,所以你很焦慮,想改變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 5.這道题測現階段你最重視的是什麼。

問題:假設有一天你要騎車趕回家,突然發現自己丟了一樣東西但是沒辦法回去撿,你在檢查物品時最不希望弄丟下列哪件物品?

A:手機代表現階段你最看重友情。

B:戀人送的紀念性物品代表你現在最看重的是愛情。

C:皮包(内有錢和證件)代表現階段你最看重的是自己當下很可能在計畫如何提升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剛買的心愛物品代表現階段你最看重的是親情。

  • 6.這道題測你的戀愛態度。

問題:假設有一天你在森林裡迷路,你認為會遇到甚麼?

A:代表你不會輕易戀愛,但是只要戀愛就會抱著結婚的想法相處。

B:動物代表你只會按照自己的喜好尋找愛人絕對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

C:仙女代表你認為戀愛和婚姻是兩瑪事無論多麼喜歡一個人,你也不會衝忙的進入一段婚姻中。

D:小矮人代表你喜歡刺激浪漫的愛情,一成不變會很快讓你厭倦。

測驗完覺得有沒有和你的性格相符呢?趕快在底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心理測驗 #個性測驗 #感情測驗

#精神年齡 #婚姻觀 #價值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 #感情 #戀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