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出分手?盤點5招跟對方說再見的分手招式+心情

1 / 1
2個人因為緣分而相識相愛!相愛容易相處難,而提分手更難!大部分的人都需要經過幾次的分手最後才會修成正果!當然~誰希望經歷分手,如果可以談一場都不會分手的戀愛是不是很好!但在感情中可能會因為個性不合、價值觀等等的原因而分手,此時如何分手、該選擇怎樣的方式分手真的是一門很重要的課程!好聚好散吧!

提分手招式1:面對面說清楚

(圖片來源:教你6種分手方法!想和平分手/讓對方主動提分手可以怎樣做?)

最傳統也最好的提分手方式就是面對面說清楚,所有事情當面說,是對對方最基本的尊重。面對面提分手也是最能排除疑慮的分手方法,有任何問題、猜忌、不捨、憤怒都能一併表達出來,也能看到對方最真實自然的反應和表情。面對面提分手就必需狠下決心,若是面對對方挽留或是傷心流淚,你都不要心軟。找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如果要哭要吵要罵,都不會引來眾多目光。把要說的都說了,就離開吧。
面對面說清楚也許狠心、也許難過、也許會放不下,但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分手,我覺得面對面提分手是最好的方式!說清楚然後離開吧~

延伸閱讀👉誰說分手不能當朋友?演藝圈8對「感情超好前任組合」,在彼此的青春好好住下!

提分手招式2:打電話或傳訊息提分手

(圖片來源:教你6種分手方法!想和平分手/讓對方主動提分手可以怎樣做?)

許多人提分手時在面對面的當下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因為沒有人想在這段關係裡當壞人。也怕當下氣氛尷尬空氣凝結、抑或許不希望看到對方傷心難過而自己心軟~避免尷尬的分手方法此時也可以選擇打電話或傳訊息。但傳訊息或打電話不是隨便丟下一句「我們分手吧!」就可以草草結束關係。甚至消失不見,這是很不負責的做法。
不管打電話或傳訊息提分手都要好好說清楚,如果要打千字文也可以,但記得把所有的前因後果或想說的話都打在訊息上。在提出分手之後,切忌立即人間蒸發,也應該讓對方有回覆的機會,兩個人好好談清楚再分開。

延伸閱讀👉告別錯愛勇敢恢單!分手後學會這4件事,才能掌握幸福的鑰匙。

提分手招式3:刪掉對方的所有帳號及電話

(圖片來源:教你6種分手方法!想和平分手/讓對方主動提分手可以怎樣做?)

如果你發現不論是面對面提分手或是打電話、傳訊息分手,都會讓你開不了口甚至心軟心疼對方,那你可以考慮使用果斷式分手-刪掉對方的所有帳號及電話。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分手也絕對不會回頭復合,那就在跟對方提出分手和好好說清楚後,狠心的把對方社交帳號、聯絡資訊都刪除和取消追蹤,一切眼不見為淨。
把所有帳號都刪了是不能再成為朋友嗎?如果對方真的視你為他生命中重要的人,讓他冷靜過後就會重新和你聯絡。就給大家一點空間和時間,好好沉澱一下再重新出發吧!
感情的事沒有標準答案也不一定分手後就沒機會,繞了一大圈緣分如果真是你的他終究會回來的!刪除對方的所有帳號及電話可以讓你好好冷靜沉澱自己的心情!

延伸閱讀👉還很想你,但你過得好壞都與我無關了。對於前任你也有這些話想說嗎?

提分手招式4:慢慢消失在對方的世界

(圖片來源:教你6種分手方法!想和平分手/讓對方主動提分手可以怎樣做?)

如果發現對方真的不適合自己,但又十分不捨,不想對方一下子消失可以怎樣做?如果雙方有著同樣的想法,可試試給大家一個適應期,然後再淡出他生活圈。由每天無時無刻在傳訊息,慢慢變成一天只回幾次、幾天才覆一次、見面的次數逐漸減少,再淡出這段關係。漸進式分手-慢慢消失在對方的世界。
在這段適應期,可嘗試將專注力放在工作或朋友上,別再注心愛情。當你有另一寄託時,就會發現你的世界其實不一定需要他,就讓他漸行漸遠吧!
我覺得這個分手方法很適合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可能因為距離讓感情變淡,此時慢慢淡出、聯絡少了,自然可能就分手了!

延伸閱讀👉愛情沒有跑到終點!盤點6對交往多年卻分手的情侶,每一對都好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分手招式5:讓對方覺得你變了

(圖片來源:教你6種分手方法!想和平分手/讓對方主動提分手可以怎樣做?)

不想自己提分手的話,也只好想辦法讓對方提分手。其中一個方法就是讓對方覺得你變了,而這個轉變是他不能接受。例如說因為工作關係,漸漸變得忙碌,忙得沒時間經營感情。切記這個轉變必需要是合理,一個乖乖女不會在幾天內變成一個壞女人,這些極不合理的轉變只會在電影橋段出現。所以如果妳是真心想逼對方分手的話,千萬不要太戲劇化!

延伸閱讀👉女生都愛打「分手砲」?搞懂男女最真實想法,分手前兩周超關鍵!

這5種分手方式我經歷過了3種~

面對面說清楚雖然是最好的方法,但似乎也未必真的是最好的!因為我當時面對面但卻說不清楚,男生提出分手但他卻自己心意未定,他只提出分手但其他的他卻不願意多說!所以後面我們還發生了滿多的插曲,因為他自己根本也放不下!所以如果你想提分手時,除非你都已經想好準備好不然要三思而後行是不是要面對面提分手!

傳訊息提分手我覺得是滿好的方法,雖然沒有辦法見對方一面,但我覺得是可以冷靜談的方法!

刪除對方所有的帳號及電話雖然最後有可能讓自己後悔,但我覺得是可以讓自己冷靜沉澱的方法,轉移注意不讓自己活在過去很快可以讓自己重新出發喔~

不管是什麼分手方式都應該好好想想,好聚好散!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怎麼提分手#提分手招式#分手#面對面說清楚#打電話分手#傳訊息分手#刪掉對方所有的帳號及電話#漸進式分手#慢慢消失在對方的世界#果斷式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