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生活┃購買能量商品之前,你需要思考的3件事ft. 士芃奧根

1 / 1

    哈囉又是我,梓鹿。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靈性的資訊,資訊越多就越難確保正確,同時靈性商品化、宗教化的情形也讓某些靈性相關的資訊被利益扭曲。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購買奧根塔、冥想蠟燭等靈性能量商品之前,需要考慮及了解的一些問題。並且同場加映跟大家介紹奧根塔是什麼,也分享一家用心的手作奧根塔商店--士芃奧根。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

My Telegram

My IG

My FB

My YouTube

1. 你是真的喜歡,還是為了能量?

  我個人傾向把能量視為附加價值,因為一個有能量的東西,會自己吸引到適合它的主人。拿買水晶的例子來說,我們看了喜歡的水晶類型,往往就是我們需要的,但我不會為了能量去購買水晶,而是因為喜歡這塊水晶,所以想帶祂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商家的心態是否正直?

  如果是一般的商品,店家的能量對商品好壞的影響不會這麼嚴重,但能量商品在製作過程中灌注了店家個人的意念,只要心態不正就會影響到商品本身的能量。
  不要怕麻煩,在事前多找一點顧客評價,以及跟商家進行溝通,這是最能感受到對方心態的方法。先喚起你的恐懼,再告訴你買了什麼就能解決,這種行銷手法是我最無法接受的。  

3. 你是什麼,比你擁有什麼重要

  能量商品不是學習靈性必要的東西,自我覺察、冥想內觀才是靈性成長的根本,外在事物與他人都無法替你去了解自己。照顧好自己,用心在每一刻的生活,就已經很好了。

什麼是奧根能量塔?

  Oregon Energy 中文可翻譯為乙太能量,奧根塔(Oregonite)便是利用乙太能量實施能量轉換,將負能量變為正能量,並可自我淨化的能量轉換器。
  金屬、樹脂和水晶,是奧根塔的主要材料,其中金屬和樹脂的比例為1:1,金屬成分過低的奧根塔是不會有淨化效果的。因為奧根塔可以自我淨化,所以買回家之後就不用跟水晶一樣再另外進行淨化的動作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士芃在他的網站寫了非常詳盡的說明,我把文章連結貼在這裡:https://marklin801214.pixnet.net/blog/post/436206415

黑色禮盒內附上了感謝小卡和一組貼紙式的防滑墊,可貼在奧根塔的四個邊角。

奧根塔的作用

  奧根塔能夠協助改善失眠,減低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並且也像水晶一樣是能量過濾器,可以過濾並轉換負能量,協助靜心冥想。把自己的水晶擺放在奧根塔附近,也有些許淨化的效果,但效用沒有傳統的水晶淨化法那麼顯著。
  如果你有在冥想的話,把奧根塔放在掌心,應該也能像我一樣感覺到能量流動。撇開能量作用,奧根塔也是一種漂亮的居家擺飾,放在辦公桌或者寢室都很適合。每當看著它,我會就提醒自己,要放鬆、回到當下。  

附贈的迷你小奧根,青金石沉靜的顏色我很喜歡。

我奧根塔上的靈性符號是大衛之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製自己的奧根能量塔

  從訂製奧根塔的過程,我可以感受到士芃手作的認真與用心。他們會依照你個人的需求及喜歡的顏色調整奧根塔的水晶種類,我的有功效廣泛的白水晶柱、對應喉輪,能緩和負面情緒,增加表達能力的藍玉髓、對應眉心輪,能提高專注力的紫水晶,以及使人心情愉悅放鬆的紫鋰輝石。
  贈送的小奧根塔,使用的水晶則是白水晶和有助創造力的青金石。  

翻過來讓大家看看奧根塔底部長什麼樣。

  個人覺得士芃手作奧根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店主士芃富有耐心和敞開的態度。他挑選的水晶都非常符合我最初告訴他的需求和喜好,對我提出的各種疑問也一一認真誠懇地回覆。
  作為一個販售靈性能量商品的店家,士芃這樣的心靈品質是很讓人放心的。如我所說,只有心態正直的人製作的靈性商品,能量才不會被污染和扭曲。  

貼上止滑墊後,放在我工作桌電腦旁的樣子,請奧根塔幫助我鎮定從容地完成工作吧!

  奧根塔的使用非常簡單,只要擺放在你最常待的環境,比如辦公室或者寢室,它就能自己淨化磁場。若是要放在工作場所的奧根塔,可以請士芃以提升效率與專注力的需求去製作,至於放在寢室的則能以放鬆身心為訴求。

去哪裡找士芃手作奧根?

蝦皮賣場

奇摩拍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

IG

痞客邦

  以上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關於購買靈性能量商品之前需要思考的三件事,以及我所推薦的奧根塔訂製店家--士芃手作奧根。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我的臉書IG或Telegram,我會透過Telegram將訊息最新作品的訊息推送給你喔。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是梓鹿,我們下次見。  

By 梓鹿
2021/03/21  

也許你會想看

邀請水晶回家前的必讀功課

【靈性成長】靈性初學者使用水晶的五個常見疑問

繪畫是跨文化的語言,讓我們一頭栽入插畫的小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提案┃跟梓鹿一起逛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沒有什麼工作比慢慢吃一顆橘子重要

橘子

#織夢人 #梓鹿 #奧根塔 #能量 #奧根能量 #靈性 #能量商品 #靈性生活 #靈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