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實作) (2022年更新)

1 / 1

你對教外國人中文這件事情感興趣嗎?

你曾想過利網路進行華語教學嗎?

如果上面的答案都是YES的話,請務必繼續看下去~

#教外國人中文  #線上華語教學

如果你已經有零星的華語教學/語言交換經驗的話,非常歡迎申請我的【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相信我,透過2小時的諮詢,可以讓你從完全沒概念,進步到能設計出有一定水準的「線上華語課」!

#Google Meet

有興趣申請「付費諮詢服務」的人,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表單喔!謝謝~。

https://forms.gle/C7BFQEknTC1KKgcc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如果你不滿足於僅是自己設計、自己開心,想要實際操練的話,還可以參考我的【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實作),在這個服務中,不僅有教學顧問(我)提供的明確建議/改善方向,最重要的是,你有機會從真正的外籍學習者那裡得到最即時的反饋,來個直球對決!

#教學顧問  #教學實務

有興趣申請「付費諮詢服務」的人,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表單喔!謝謝~。

https://forms.gle/57rJWri7KepaU3kR6

註1:如果是完全沒有華語教學經驗的人,建議先申請第一個服務「【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喔~

註2:如果仍有其他問題或需求,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請見下方)私訊詢問喔! 希望不久的將來,有機會在線上與你相見~

--- END ---

後記:雖然我目前正龜速地規劃著自己的「華語教學諮詢服務」產品,但「線上」華語教學這個主題並不在我預設的範圍內,而是臨時有老師提出了這個諮詢需求,並且在實際操作過後,得到了滿正面的反饋,我才決定將它加入我的「華語教學諮詢服務」產品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4月14日更新】最近收到老師順利獲得線上華語教學工作的訊息了! (撒花!)

延伸閱讀

用多種語言的「很高興認識你」說再見~

【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EP. 2 為什麼想成為教學顧問?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for華語教學)  「後菜鳥」華語教師 Fighting

我的IG (for華語教學)  https://www.instagram.com/houcainiaohuash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加勒比海島國】 華語教學與異國生活的這些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告時間】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工作(入門) 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唷! 

#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也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分享給他們喔!謝謝!!!

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 

#學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