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必看十大超甜劇情、角色介紹+心得 特警叔叔帶走我吧!

1 / 1

劇荒了嗎?那今天推薦的這部劇看完十大超甜劇情肯定讓你心動到也想獲得一個這樣的『特警叔叔』!但是!!!通通都排在我後面!!

白敬亭出道了七年的螢幕初吻、也是他少數接下的愛情劇 ; 金馬影后馬思純和年下男的超甜戀愛氛圍....如果你也是喜歡看醫療劇、警匪片、但是又希望有高田的內容的話 那《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可千萬不能錯過!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劇情簡介

這部片由張彤執導,馬思純、白敬亭領銜主演,王陽、姜佩瑤、陳昊、張瑤聯合主演的都市軍旅情感劇,由作家沐青雨同名小說改編。

講述了新晉住院醫生米佧,在醫院聯合特警隊組織的應急救援培訓中,與特警精英邢克壘相識,從一開始因誤會引發的敵對,到幾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壘逐漸被米佧的勇敢堅強無私吸引的浪漫愛情故事。

特警配上醫生這種雙重高使命感的角色搭配,聽起來就很新穎、很直得期盼呀!(這部片不是太陽的後裔改編喔!!!!)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角色介紹

戲中主要以三對cp為故事線作介紹

1. 卡殼夫婦/刑克壘、米佧

❣刑克壘/白敬亭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痞英俊的特警隊長,雖然平日嬉皮笑臉、玩世不恭,但一穿上警服,就會成為最可靠、最認真的那個人。米佧的出現讓他怦然心動,卻也讓他措手不及。

透過明星大偵探認識的小白,原本對他的想法就只是皮膚很白、很懂禮貌、愛吃,以往對他主演的劇也不怎麼感興趣,但這次看到現在真的是無法自拔!特警的帥氣、勇敢、為人命赴命的感覺都演得非常傳神!

☞引起無數共鳴的職場劇《未生》,又要被翻拍啦!陸版吳科長竟然是「他」?

❣米佧/馬思純飾

新晉住院醫生,在醫院聯合特警隊組織的應急救援培訓中與邢克壘相識,在講求天賦的外科醫生中,米佧從來都是最普通、最不受矚目的那一個,但不畏艱難、努力拼搏的精神讓米佧快速成長,以患者健康利益最大為準則也使得她備受患者信賴。

不得不說,我也是透過明星大偵探認識馬思純的!印象中他就是一個笑起來很溫暖,有點傻可是又很認真的一個女星!這次播出後很多人都在批評他的外表、還有和男主的不搭感,但我認為還好是她來出演才更讓這部劇變得耐人尋味、百看不膩!她的演出很認真地體現了醫生生活,以及正常生活中的戀愛!

☞【陸綜】第六季收官倒數!回顧熱門綜藝《明星大偵探》十個「入坑必看案件」有哪些?

2. 束文波、阮青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束文波/陳昊飾

一名鐵漢柔情的刑警。

這一對cp的表現也是劇中非常值得一看的部分呀!看到陳昊飾演的鋼鐵直男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顏值和身材也都很在線😍

❣阮青夏/姜珮瑤飾

敢愛敢恨的電視台編導,對愛執著

有看過『親愛的,熱愛的』的朋友應該對他不陌生吧!這樣一想好像不管是那部還是這部飾演的角色設定都很相像,很喜歡劇中阮青夏不嬌柔做作的個性!

☞💕超甜陸劇雖然劇情狗血,但我還是看完了!🤫

3. 邵宇寒、刑克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邵宇寒/王陽飾

醫術高超的神經外科主任,也是米佧的導師與領路人。

❣刑克遙/張瑤飾

邢克壘的姐姐,與邵宇寒有著一段令人感懷的往事。

這對的感情線還沒有演出太多,目前只知道是學生時期就認識的彼此,不過感覺背後的故事很值得一看~期待!!

                                 !!以下有雷!!!還沒看的人快避開!!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十大超甜劇情

1. 受傷的刑隊長還是顧及著米醫生、在地道裡不想要彼此分開♥︎♥︎

2. 昏迷前最後的感人肺腑告白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米醫生確認關係的刑隊長♥︎♥︎♥︎♥︎♥︎

4. 終於相認啦!!!!♥︎♥︎♥︎

5. 打是情,罵是愛最佳解讀法♥︎♥︎♥︎

6. 你的飲料永遠比我的好喝~因為是你喝過的呀♥︎♥︎♥︎♥︎

7. 這個回答任何人都會給你滿分的!♥︎♥︎♥︎♥︎♥︎

8. 鐵漢柔情呀~~~♥︎♥︎♥︎

9. 想當小奶狗卻當失敗的刑隊長♥︎♥︎

10. 那就都不要鬆開一輩子好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心得分享

一開始我也沒想過自己會如此著迷於這部劇,本身就很愛看醫療劇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態點進去的,沒想到劇情一開始的救援行動就深深抓住我的心

整體看下來導演、編劇其實都把很多細節做得很到位,包含眼神、場景、小道具等等,可以算是陸劇中用心程度前幾名了!

☞同樣很用心的陸劇『以家人之名』

果然看劇還是要看有演技的演員演出來的呀~整部劇銜接得很好不會有令人覺得不合理到尷尬的時刻,也很喜歡劇中兩位主角初戀那種小心翼翼把對方放在心上呵護著的氛圍!

目前劇情都還是超高甜的發展中,希望之後不要太虐呀!!!我會心臟疼😢

☞經典高甜陸劇推薦

總而言之!好劇值得大家一同觀賞!!但不要跟我搶白夫人的位置就好😆😆😆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NiNi來這邊😚

NiNi's instagram

NiNi's YouTube

下次再見啦❤️

Love y'all

#陸劇 #高甜陸劇 #我的城池營壘 #特警 #醫生 #白敬亭 #馬思純 #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