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悲傷我懂!盤點6位直戳內心的IG插畫家,療癒你說不出口的難過!

1 / 1

我們在日子中打滾著,難免會有或大或小的傷口,但是善良的你,是不是總選擇獨自吞下一天的悲傷、怕把負能量傳遞給其他人呢?無論是失去愛情、被人質疑,甚至是心裡莫名蒙上一層憂鬱烏雲等... 這些傷口,都是需要被療癒的。以下為你盤點6位IG插畫家,今天就讓我們用一點點滑IG的時間,以插畫化作默默敷在傷口上的OK蹦,好好的療癒一下吧!

(🔎點選標題名稱可以直接連結到插畫家IG唷!)

馬卡龍腳趾 Macaron TOE

馬卡龍腳趾的插畫彷彿一則則小寓言故事般,有時以簡單的比喻讓人恍然大悟,有時以意料之外的結局,讓你了解到「原來對悲傷還可以有這種思考方式」!童趣的畫風,純粹、簡單、沒有過多潤飾與雕琢,卻說出了最直白的道理。

看馬卡龍腳趾的插畫時,總像回到一顆赤子之心般,沒有恐懼、沒有社會要求,只有單純的勇氣與簡單的真理;偶爾也會記錄一些可愛的小確幸,也會用小小諷刺的語調點醒你!筆者就經常被馬卡龍腳趾講中心事,或者被可愛又無厘頭的劇情走向療癒,心情就不知不覺好了起來❤

-

luckylulu0212

luckylulu的作者LuLu,經常以可愛的女孩插圖搭配可愛的手寫文字,有時就像強心針一般,陪你勇敢地做自己,有時會給你一些面對生活、面對感情或友情等方面的小建議 — 她的文字,總能指引你前進的方向。

有時,LuLu也會畫出我們內心深處的聲音,那個也會疲倦、也會在乎很多事的我們。當內心的聲音被畫出來時,那些一直說不出口的心聲彷彿得到了理解,慢慢被釋放... 推薦女孩們去看看,會很有共鳴的!

-

P E I 沛芸

沛芸用細膩的筆觸,搭配率性優美的手寫字,陪著我們愛自己!她的文字總是在告訴我們「妳很棒!」「只要妳喜歡就是好的」「妳值得」,並且適度地給予我們勇氣,在迷茫或低潮時看到,真的讓人力量滿滿。

看著沛芸的插畫總覺得充滿了勇氣,就像在告訴我們:妳可以勇敢地、盡情地選擇妳喜歡的事物,不用害怕跌倒試著前進吧!活在每一個當下,慢慢找到更好的自己就很棒了!

-

有隻兔子tooooozitw

有隻兔子的作者阿珍,總是能說出你的悲傷、憂鬱、懷疑與脆弱,卻又用溫柔的語調,陪你一步步接受自己、找回勇氣,或許慢慢地慢慢地,有一天就能變得更加勇敢更喜歡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看有隻兔子的插畫時,總是覺得非常溫暖非常療癒,就像一個懂自己的朋友般,知道你不完美、知道你的害怕,卻仍安慰你、陪著你變強!每次看插畫中的小對話時,總是不自覺淚腺發達、偷偷擦淚阿!

-

𝐑 𝐄 𝐘 𝐊 𝐈 語錄插畫

Reyki總是使用簡單的黑色線條搭配藍、紅兩色,除了語錄文字都挑選的說中心聲之外,插畫的表現手法也都很特別很有趣!瓶子、花草、OK繃、雨傘和氣球等許多小細節,都十分耐人尋味。

在Reyki的圖文中,有許多和照顧自己有關,像是與自己獨處、不需要討好別人等,都是說出了我們的心聲,也陪伴我們變得更堅強、更懂得分辨哪些事對我們更重要。除此之外,Reyki也繪製了許多友情相關的插圖,也可以分享給妳的閨蜜們唷!

-

Live tips. 鬱症情書

有時候,我們的日子會悄悄蒙上一層烏雲,有時候,我們沒辦法那麼堅強或正能量。如果你希望有一個人能夠理解你的悲傷,或許你可以看看Live tips的插圖,或許陪著自己黑色的那一面,會比勉強自己變得陽光還要療癒許多。

每次看著Live tips的插圖時,總能在憂鬱的黑色烏雲中,感受到一些溫暖的氣息 — 或許是鼓勵自己的文字、或許是正面的態度,又或是累了想休息了也沒關係的心,都能夠陪伴我們的低潮;而當這些負面情緒被說出來、被允許,其實也是一種釋放。

-

同場加映:摘星星的女孩lucy.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筆者的插畫IG — 透過星星女孩lucy、小星塵及小星光等角色,lucy教大家怎麼愛自己、覺察自己、活出自己最真實的狀態,並且告訴妳:累了也沒關係、憂鬱也沒關係,停下來休息一會,再一起前進吧。

lucy希望透過插畫陪著大家經歷悲傷、接受那個不太完美的自己,偶爾分享一些正能量,並告訴大家 — 你是有足夠力量的,我們都可以透過一些知識與技巧,找回靈魂快樂的本性、成為更好版本的自己。

如果你喜歡這些可愛的圖文插畫,又剛好覺得自己需要被療癒的話,非常推薦大家點進以上插畫家的IG連結(點標題上的插畫家名字即可),親自看一看是否是能療癒到你的圖文插畫;如果是的話,記得趕快追蹤起來、療癒一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摘星星的女孩以療癒、靈性成長的手繪插圖/專欄為主,
如果喜歡的話拜託幫我點個讚、留言與追蹤喔喔(*´︶`*)✧

✦IG:SPARKLING.GIRL.LUCY
✦FB:摘星星的女孩lucy.
✦波波黛莉:摘星星的女孩lucy.

#悲傷 #難過 #療癒 #插畫家 #IG插畫 #圖文插畫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