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的「迪士尼米妮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抽獎囉!

1 / 1

✨IG文末有抽獎喲❣️✨

👇👇👇宋珊珊的🅸🅶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p/CMmEWKghJoV/

🎀米妮控看這裡~看這裡!

身爲米妮控的我,當然不能錯@infothink 「迪士尼米妮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有迷有看出我用心的穿搭呢?)

由迪士尼官方正式授權可愛的「草莓巧克力球」米妮造型外觀超Q且又兼具藍牙耳機功能,而且底部還印製「米妮蓬蓬裙」,讓整體更有趣,並附上「小尾巴防塵塞」,讓耳機一秒變身桌上可愛的小擺飾,是不是超萌指數爆表呀?一帶出場真的超吸睛~

而且耳機聽質也不容小覷,充電一次可聆聽約4小時,高音質的傳輸、連線品質很穩定(ios與Android系統皆可支援),開機即時智能配對,不會有雜音,還貼心多附一對桃紅色入耳式耳塞可替換,配戴起來很舒適、防水又防汗。

全台瘋櫻花🌸,帶著小巧便攜的超萌的米妮藍芽耳機一起賞花去,而且拍起來超美超搭的啦!在櫻花樹🌸下,也能讓人可以享受聽音樂、追劇、的樂趣,更有支援麥克風通話功能,收音很清晰,讓妳跟情人一直熱線你和我~心動了嗎?快動動手指往下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

@infothink

🦐蝦皮🔗https://shopee.tw/infothink

還有還有為了回饋粉絲,特別跟廠商爭取一個超棒抽獎禮物喲!快去參加抽獎吧!

—————————————————————

🎁抽獎禮物:

「迪士尼米妮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價值1680元)* 1名

🎉抽獎規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IG @s4752147 及 @infothink

✅按此篇IG文章一顆♥️

✅在此篇IG文章裡tag 「2位朋友」並留言”任何對我想說的話”(我會看唷!)

如: @s4752147 @piglin520 太可愛了啦!一起來抽超萌的米妮藍牙耳機吧!

-

⚠️以上3個步驟我會檢查喲!

⚠️可以重複留言需標記不同朋友增加中獎機會(不可tag我!)(🚫不要tag不認識的人及空頭帳號喲!)

⚠️截止日期:2021/3/24 23: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獎公布時間為截止後三日內抽出公告於限時動態

⚠️得獎後於限動公布名單,私訊得獎者後1天內無回覆,機會讓給別人喲!

⚠️獎項寄送,僅限「台灣地區」地址。

⚠️若商品無現貨,將更改為其他品項唷。

———————————————————-

#infothink #迪士尼米妮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 #迪士尼 #藍牙耳機 #米妮 #抽獎 #抽獎活動 #抽獎禮物 #抽獎分享 #米妮耳機 #櫻花 #萌 #可愛 #抽獎文 #3C #3C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