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準備好你的離去

1 / 1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幫你洗澡之後,你從浴室木板上跌下來,把精油都打破了,灑得自己滿身。

我原本以為沒有那麼嚴重,還一度笑你變成薄荷貓了,一邊把你擦乾、吹乾。後來才發現不對,精油的味道沒有散去,你漸漸癱軟,一動也不動,只剩呼吸證明你還在你的身體。

我送你去醫院,以為你要離開我了,哭得難過。到醫院血檢的費用、治療的費用高昂,付不出來,只能簡單的問醫生有沒有其他辦法,醫生給了我高營養罐頭讓我餵你,回去靜養。

你一度可以站起來,但又不見好轉,只能虛弱的趴著,完全沒有力氣,連罐頭都不吃了。

我生氣地罵你:「只不過是讓你游泳一下,要搞自殺也不是這麼搞的,明明說好要自然老死的,要等到我交男朋友,兩個人一起寵愛你,已經22歲了還這麼任性。你還沒享受到好日子,不准死!給我自己好起來!賠錢貨!」

看好了醫院開門時間,做好心理準備,設好鬧鐘,明天準備再跑一次。

怎麼樣都要履行約定。我以前說過把我一半的命給你,可不是讓你這麼花的,就算你已經貓齡過百,但我的命那麼長,一半給你,你至少也要給我活到三百!每次都這樣嚇我,你說你過不過分?以前是我不對,我不夠關心你,嫌你煩,懶得照顧你,我錯了,你一直都是世界上最棒的貓咪,受盡折磨都勇敢地活著,還很乖,只是年老了,有排泄的問題,照顧起來很花心力而已,讓我再多餵你吃些肉,吃些罐頭,陪你玩⋯⋯你一直都是我唯一的家人,唯一的朋友,不管用什麼關係去定義,你就是永遠的公主殿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愛你。

我愛你乘以一萬,茶茶。